青城一周塔罗运势(1.4-1.10):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4-03 17:05:3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城一周塔罗运势(1.4-1.10):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圣杯9 

解读:如果你一直因为财务和梦想的问题焦躁不已,那么本周你将获得更多的惊喜,有些时候幸运就是在你认为的最艰难的时候来临,不是印证你曾经走了多远,而是要告诉你珍惜的含义。职场和情场都会传来好消息,你有机会接触新鲜的人和事务。 

莫失莫忘:有些时候需要主动一些,感情不是守株待兔。 

天蝎座:宝剑骑士逆位 

解读:一件你一直不肯认输的事走到了尽头,而你已经疲惫到不愿意去接受和改变了,对你来说生活已经完全的属于失衡的状态,如果你在积极的寻觅未来,那么阻碍却是如此之多。本周你会下定决心去做一件事情,如果非要有人给你扣上自私的帽子,你也表示无所谓的。

莫失莫忘:如果你真的准备好了,就应该做好迎新的准备。 

射手座:正义逆位 

解读:如何正确处理各种各样的关系成为你最大的难题,这其实原本也不是你的错误,反而成为了你当下最大的障碍;与人合作会有司法问题产生,建议多看清楚合作条款;情侣间需要好好沟通,冷战的结果就是彼此的隔阂;职场也要积极去面对,尽管也是剪不断理还乱。

莫失莫忘:没有观众,再好的剧情也是白搭;没有剧情,在热烈的掌声也是苍白。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