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一周塔罗运势(1.4-1.10):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4-03 17:05:3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城一周塔罗运势(1.4-1.10):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权杖侍从逆位 

解读:亲爱的本周你的主要任务就是--各种救急,这对你来说显然是非常的不能适应的,作为一只勤勤恳恳的老山羊来说,任何出乎意料范围之外的事都是对你自信心的严重打击。不过还好,只要你耐心从中寻找细枝末节,你就会发现其中的关键节点。 

莫失莫忘:暂时的停滞可以让你有足够的积蓄时间;学会与自己相处才是关键。 

水瓶座:高塔逆位 

解读:猝不及防的改变还是影响了你的生活,你正在被巨大的漩涡牵引着;感情上各种磕磕碰碰让你心烦不已;事业上的不确定性也会给你更多的挑战和考验,直属上司的忽然变更将带给你的冲击远远大于你心中所想。 

莫失莫忘:所谓退路就是眼光再长远一点。 

双鱼座:圣杯3逆位 

解读:人际关系还是你需要关注的重点,你需要调整的职场方向和动向都会给你不小的冲击;另外关于闲言碎语其实建议你一笑而过,有些事情本就是你无法变革的,又何必把自己陷入无所谓的纠葛中去? 

莫失莫忘:必要的决断力和忍耐力会帮助你成功。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青城一周塔罗运势(1.4-1.10):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