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一周塔罗运势(10.19-10.25):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4-07 13:06: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城一周塔罗运势(10.19-10.25):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星币10逆位

解读:家庭问题又再一次挑战你的神经线,你试图找到某个解决的途径,不过目前看起来对方并没有退却的意思;既然无路可退,不如开诚布公的沟通交流,既然无法割舍,就不如正式面对。财产面临损失,职场也将面临重大调整,如果你的身心尚未在状态,不如给自己缓冲的时间。

莫失莫忘:不急躁就不会贸然决定。

狮子座:宝剑国王

解读:事业上更加锐意进取的一周,你已经深深明白自己要的究竟是什么,甚至再也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前进的方向,这是非常好的事情,因为你终于要在平衡和控制中学会游刃有余的开展各项事业。感情生活持续冷淡,财务上投资也变得谨慎。

莫失莫忘:心中有天地,人自然就会光明公正。

处女座:星辰逆位

解读:有时候事情就是如此纠结,偏偏你又如此重视细节。本周之内职场会持续走低,难以看得见成效,感情上也将激荡起伏,嗯,看来你还没有折腾够,激烈的情绪之下难免会产生健康问题,小病小灾的也是在所难免。分道扬镳的也是大有人在。

莫失莫忘:改变是一个楔子,嵌在你根深蒂固的矛盾里,要么结束矛盾,要么拔出楔子。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