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天塔罗星座运程(2015.2.9-2.15)

来源: 神婆网 2017-04-18 09:05: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李云天塔罗星座运程(2015.2.9-2.15)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

本周代表事物结局或一段经历的结束,预言意义代表扫除旧的事物,为新的观念.新的机会让出更大的空间.如果你能够接受这种改变,你就能活得更充实,但是你如果因恐惧而抗拒,这些恐惧可能反抓着生命不放,没有新的能量加入,之后旧的能量,无亦是另一种形式的死亡。

1,感情双方有很深的鸿沟或有相隔异地状况出现,在感情上,你将会发生深刻的变化,大家将开始新的阶段,接受事实你们会有更加美好的旅程。

2,健康患病,在本周三天剪一次指甲或脚甲,勤密剪头发,同步大厅四面种花类植物,北面放五盆花类植物,并在家里养小鱼7条,如花枯萎或黄了凋谢马上更换,动物死了马上补上,这是挡了疾病运,减少或化解。如不小心刮伤也是档了。

3,不要出外,否则为得不偿失的旅行。

4,不适合做任何大事,会失败。

5,很多事件处于维持停滞状态、持续的损害、交易停止,必须在农历新年前不要付多余的款,停止状况多。

6,枯燥的生活,味如咀蜡的生活,可以看电影电视剧熬过周。

7,事业上你将放弃一些得到的利益,并获得全新的发展机会。如果有新业务或一些关乎事业上的事想获得成功就要必须放弃现有的事情,如新客户出现,必须放弃旧客户,如新合作出现,必须放弃旧合作,如员工,就要必须放弃旧员工等例子,就是想得到先就必须要失去旧有的事物存在。也可以代表事业出现变动。

8,注意损失状况,可给一些无谓钱别人可破损失运,如乞丐、公益、捐款等。特别注意产品预防损失,如手机修理、用了无谓钱等,特意破一些财可破损失运。

狮子座:

1,无法获得回报的爱,如何为对方讨好或付出,都是白费,所以不太用心即可破解。

2,工作陷入困境,出现停顿状况,可以代表客观停顿,如假期,外力等。和内心停顿,如反省,思考等,事业上缺乏远见,迷失了努力的目标。破解:如果是资金方面必须提前一个月准备好本月的筹备。如修路,停电等只能外力形成,无法对抗!

3,注意健康疾病出现,健康患病,在本月三天剪一次指甲或脚甲,勤密剪头发,同步大厅四面种花类植物,北面放五盆花类植物,并在家里养小鱼7条,如花枯萎或黄了凋谢马上更换,动物死了马上补上,这是挡了疾病运,减少或化解。如不小心刮伤也是档了,注意外伤,多剪指甲理发等可破解!

4,做事不够努力、而且很多事都处于劣势、被动、任性、缺乏耐心而受惩罚,破解:等待也是一种方法,急反而会失败。

5,感情上你没有了为对方付出的念头,而对方对你的态度依旧,这使你更想逃避。你已经忽略了内心深处正确的判断力,这让你开始遇到很多失败。经常避开感情上的问题。勇气去积极面对沟通方能破解!

6,做事自负先入为主(指先听进去的话或先获得的印象往往在头脑中占有主导地位,以后再遇到不同的意见时,就不容易接受。过高地估计自己),错误的预言。破解:其实有贵人劝告,必须听从,自己未必是对的。

7,不要做好人,热心,帮人等会好心没好报,冷漠些对你有利。

处女座:与当周事业或所做的事件有关。

1,人际关系出现突发状况,不和,无法预料的改变,导致关系破裂。破解:尽量不要激动与争吵,忍耐是最强的破解方法,不能冲动。

2,谈判或寻求意见上很多都意见不一致,导致纷争或拒绝。破解:必须要独自奋斗才能,尽可能不求人就不要去求人,万一一定要求人做事可委托其他人去办代替你破解自己的意见不合运。

3,事业问题上会有贵人相助。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