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0.24-10.30):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7-10 00:12: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0.24-10.30):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

本周巨蟹们略显迷茫,有些事看起来很清晰,但实际想一想又没有实质性的办法和进展。一些巨蟹座开始新业务,但是容易浅尝辄止,你可能对新业务还没有太深入的了解;而一些巨蟹座则容易受其他人的“蛊惑”,比如有人允诺你一些好处,而让你放弃现在的工作任务等,但实际上又无法兑现。正在考虑换工作、跳槽、转行的巨蟹座,需要前前后后考虑清楚,仔细评估之后再做最后决定;正在找工作的应届生,则需要清楚自己的能力与优势在哪里,之后再决定该如何找工作、找什么样的工作。

感情方面,单身的巨蟹座暂无感情机会,虽然现在有人喜欢你,而你对对方也还算有点好感,但是暂时还没有抵达恋爱的标准,你们还需要更多的互相了解才能有更进一步的发展。有伴的巨蟹座,和对方内心有矛盾,有时候你也不太认同对方的想法和做法,但是为了保持表面的和平,还是不得不迁就对方,对于你来说,幸福与痛苦总是并存的。

PS 我们是人,不是蝴蝶,不是云朵,也不是猎豹,所以我们能够心灵相通。(安垠泳)

狮子座

本周狮子座在工作方面拥有许多新鲜想法,并且能够有力地执行下去。对于狮子座们来说,本周是时候提出自己的内心想法,寻求他人支持,并且得到其他人的帮助。对于很多从事创意相关工作的狮子座来说,本周你说出的想法、推出的产品都能够获得相应的回馈。同时建议本周狮子座扩大自己的交际圈,从自己身边的朋友入手,获取他人的支持,本周保持各种社交网络的畅通,你将有机会和老朋友,老同学等建立联系,他们可能会与你,有相关工作上的交集,并对你产生帮助。在感情方面,单身的狮子座能获得更多的感情感悟,但是短期内却无法进入到感情状态当中,你对曾经的感情仍有怀念,并没有做好准备开始新的恋情,所以此刻即使有新的感情机会出现,狮子座从自己的内心都不太想接受,你需要一段时间重新整理自己的心情。有交往对象的狮子座们,你和对方有更默契的趋势。不少狮子座能从交往对象那里得到支持,度过难关,所以狮子们对对方的感情中除了爱情本身之外,还包含了一些“革命友谊”。

PS 时光如绣,岁月结茧。记忆里所认为应当的美好,与现实总是南辕北辙。(朱丹红)

处女座

一直以来,处女座的工作认真,工作态度好,都是值得称道的。但是本周,处女座在工作上可能会有大的失误。如果你是公司员工,你的上司可能会对你最近的表现不太满意。对于本周来说,你可能很多细节无法兼顾,虽然工作任务不多,但是其中一些东西可能超出了你的能力和经验范围,你需要用很多时间去思考,从而拖慢了工作效率,做出的工作也不太如人意。对于这一点来说,只能建议处女座多多累积经验,抓紧时间在工作上成长起来。处于领导岗位的处女座,本周工作较为艰难,你可能缺乏领导能力,或者是阶段性的失去了对团队的控制能力。很多处女座在本周回去一次己的能力,其实也完全不必如此,在很多时候,你都需要把自己的能力更新换代,提升到更高的层次上去。就把本周当成一个重新开始的起点,你将有机会从零开始。

在感情方面,单身的处女座对自己的感情十分有期待,但是也并不盲目着急,你知道自己的感情把握在自己手中,你希望能够找到那个更适合你的人,同时你也知道谁是适合你的类型。有交往对象的处女座本周对感情却有些盲目。对于你来说,感情是一件非常自然而然的事情,但可能在现阶段你和对方沟通不足,两人的相处方式不如你所愿,建议多加沟通,也多站在对方的角度去考虑问题。

PS 原来,大部分的时候,让我们恐惧的对象並不真的那么可怕,真正让我们觉得害怕的,其实是那些捉摸不定的未知。(侯文咏)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