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莎塔罗2016年7月十二星座塔罗运程: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7-26 19:48: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莎塔罗2016年7月十二星座塔罗运程: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 权杖8+力量

本月拥有足够的能量去面对人生,自信和勇气让你整个人都散发着青春活力,对未来也充满了希望。在工作中你的行动力超强,充满信心和能量的你会在自己的领域尽情的发挥,使得事业摆脱困境,甚至会更上一层楼。你会有很强的内在控制力,这样会帮助你创造无限的财富。单身的你活泼热情的性格使得你的人缘运大增,这无疑是给你的爱情带来了更多的机会,一定要好好把握呀。有伴侣的两性关系非常的融洽,两个人可以互相倾听对方内心的声音,亲密的同时又留给彼此足够的空间。健康方面气色还是不错的,建议多外出走走,可以考虑海外旅行。

应对法则:

力量中的少女驯服了凶猛的狮子,狮子可以督促你克服心中的恐惧,勇气信心耐心是不可或缺的。

幸运色:银色

狮子座 圣杯王牌+权杖国王

本月的重点是“爱”字,需要了解爱的真谛,如同向日葵般热情开朗的性格,使得你对未来充满了希望,但同时未来也充满了挑战。在职场上,你可能不太能够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原因是缺乏自律的精神和心灵的目标,只有敞开自己的心扉,才能提高自己的创造力,只有做好详尽的计划,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此时的你需要心灵的滋养多过于追逐物质金钱。单身的你不敢直面自己的内心,害怕做出承诺,所以迟迟没有真正进入一段感情,逃避责任是不会获得爱情的。有伴侣的你,需要看清自己的内心,去寻找爱的源泉,这样才能使得你们的感情从本质上变得更加稳固而安定。健康方面需要身心的结合,不要只注重外在的身,而忽略了内在的心,储存体能的同时也需要心灵的灌溉。

应对法则:

向日葵也是太阳花象征了光明与希望,在它的指引下你的心将会找到方向。

幸运色:湖蓝色

处女座 审判+权杖8

本月进入一个回顾和自省的时期,认真剖析自己的过去,取精华去糟粕,搭配超强的行动力,一定会得到好消息。工作中有可能会有岗位的变动或升职的可能,也许已经希望不大的事情还能有新的转机,你可以尽情发挥你的才能,自身的强大能量被激发后,事业上会一帆风顺。

同时还会有一些意外之财或者失而复得的情况发生,总之是财运亨通,可以创造无限的可能。

单身的你会迎来爱情的春天,也许爱情会复活,破镜重圆也不再是那样的遥不可及,又或者爱的天使会悄悄降临,带给你爱的奇迹。如果有伴侣,你们会有自己的相处方式,相处融洽有能给予对方足够的空间,即使偶有争执也会马上和好如初。你的健康很不错,但是也不能因此而提前透支,休养生息,净化心灵是你最应该要做的。

应对法则:

塔罗牌的第20张牌 审判,天使带来了上帝的福音,听一些悠扬的音乐净心冥想会对你特别有益

幸运色:宝石蓝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