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莎塔罗2016年7月十二星座塔罗运程: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7-26 19:48: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莎塔罗2016年7月十二星座塔罗运程: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 世界+权杖10

本月的精力会比较旺盛,对理想有着特别的热忱,令人惊奇的是,在目标达成之后,会去寻找一个更大的目标,也就是在成就感不断满足之间,实现自我的价值。你的事业会进入一个全新的开始,你已经来到了成功之门的面前,之前的努力成就了现在,预期的事情都会达成,梦想也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只是不容易相信别人的人,总是亲力亲为,会把压力和责任都放在自己的身上而觉得很累。财务方面收入会更加,资金运作合理的话也会有所斩获。单身的你想拥有一个家的愿望会变得特别的强烈,但是你要想清楚自己要肩负多少的责任。有伴侣的你会有一个最佳的伴侣,而这样的婚姻也是非常的美满受到大家祝福的。你的精力是非常充沛的,但要注意颈部和肩部的健康,不要太过劳累,压力太大。

应对法则:

塔罗牌的第21张牌世界,是另一个新的开始,好好把握这样的机会,完成自梦想。

幸运色:绿色

水瓶座 皇帝+权杖国王

本月的你对自己的要求降低了,开始放纵自己,在待人处世上,有时会因为太过坚持而显得独断,能尽量考虑到别人的想法才是最好的。你的工作在这段时间可能会缺乏领导力或者自信过头儿,但是坚强中带点独断的你一旦明确了工作的目标,就一定会有不错的表现。只有理性的投资才能让你钱生钱,但是一定要小心谨慎切忌盲目行事。单身的你因为太过于理性,缺乏情感的交流而使得你无法顺利的告白。有伴侣的你则喜欢带点挑战性的爱情,你们应该是非常令人羡慕的一对。和伴侣的相处上,不妨多点浪漫的小举动帮助感情升温。身体强壮的你健康情况自然不用担心,平时要持续运动,在饮食上尽量少吃高胆固醇的食物,身体才会更健康喔,不过不要进行过度激烈的运动啊。

应对法则:

权利是特别吸引人的,最重要的是如何去控制这样的欲望,从而获得平衡。

幸运色:大红色

双鱼座 教皇+权杖5

本月的你特别关注自己的内心世界和灵性的成长,你会慢慢觉得人是应该有信仰的,然后身体力行的去投入到其中。事业上要多听他人的劝告和建议,会遇到良师益友或对自己的工作有帮助的人,使得自己的工作成绩有很大程度的提升和进步。在工作中需要找到新的方法来帮助提高效率,避免浪费精力。财运上也会因为听从贵人的建议或父母的资助而得到不错的收获。单身的你可能会遇到值得信赖的恋人、年长的异性会对你比较吸引,对恋情持谨慎态度才能够获得长久持续的交往。有伴侣的人 在爱情里的冲突有可能化解,因为你开始理解到只有妥协跟沟通才是对双方都好的方式。在健康方面要注意不舒服一定去看医生,切忌讳疾忌医,会有好医生出现帮你解决问题的。

应对法则:

只有从身心灵三个层面去努力,才能获得真正的成长。

幸运色:粉色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爱莎塔罗2016年7月十二星座塔罗运程: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