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一周塔罗运势(1.4-1.10):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8-07 00:03: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城一周塔罗运势(1.4-1.10):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权杖侍从 

解读:巨大的震动带给你内心的不安感还没有稳定,就又要面临自己的猜测,有时候你过分的想印证自己的所处环境是否安全反而越是不能证明自己的状态;感情生活也需要你进一步的成熟,真正的爱不是用孩子的脾气去宣布自己的大男子主义。 

莫失莫忘:不会犯错也就不值得体谅;面对选择,你有自己的主动权。 

狮子座:权杖6 

解读:职场和生意都会迎来新高度,带给你喜事连连的感觉。若你真的喜欢他人敬重的目光,那么你将在本周成为舞台上的主角。各种利好消息传来也将给你的信心注入更多的坚实;理财也要坚持盈利平衡来出发,你本来就是如此有天赋。 

莫失莫忘:信心不是遥不可及的耐心,而是在恰如其分时的决断。 

处女座:圣杯2 

解读:你开始寻求任何关系之间的平衡,这对你来说其实并不难,最难的是不要一次又一次的重蹈覆辙,来自他人的关心和问候都会给你带来信心满满;个人生活也将变得积极且有意义,单身者尝试进一步交流;有伴者适合在这个时间许下承诺。 

莫失莫忘: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如果相处是每一个人的事。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