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2.15-12.21):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8-07 22:26: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2.15-12.21):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魔羯座

本周摩羯座容易精力不集中和感到疲劳,如果有条件,增加自己的休息时间,早睡早起,减少熬夜。在工作方面,可能同时做的事太多,工作思路欠清晰。对一些事情的看法也不是非常成熟,也没有办法对自己目前所做的事完全付出,你需要那些你能够完全掌控的事,才能释放出你全部的能力。想要跳槽或转行的摩羯座,本周时机不太成熟,你需要再等等。自立门户的摩羯座,本周你会有很多好点子,并且你需要一个好帮手,帮你把想法变成现实。金钱上,你期待更多的收入,但是你的执行能力却跟不上自己的想法。本周虽然收入有所提高,但你仍然需要更多的心思花在未来的发展上。健康方面,本周你过于给自己压力,也比较焦虑疲劳。注意肩膀和背部的疼痛问题。在感情方面,单身的摩羯座会遇到一些比较有趣的人,你和对方非常聊得来,但却清楚的知道对方并不是你喜欢的类型。有交往对象的摩羯座,会更喜欢独处,和对方的感情更为稳定,内心也较有安全感,可以多花些心思在事业工作以及自己的生活上。

PS 问情终为何物,不过是,花非花,雾非雾。(摘抄)

水瓶座

本周你非常害怕改变,尤其是你已经计划好的事情突然被改变,你会非常抓狂,但是本周你不得不面对一些需要发生的改变。在工作上,你的工作方向被质疑,或者被证明无效,你需要调整你的方向,或者至少对那些质疑你的人作出圆满的解答。一些水瓶座已经付出了许多努力,但你可能并没有获得相应的回报,此时你需要接受这种现状,去想想更好的办法,让自己的状态和自己的工作都来一点儿改变吧!在金钱方面,水瓶座会更加期待金钱,你会认为金钱是对自己能力的肯定,同时,你对自己现在的财务状况也不是非常满意,本周你也需要作出一点改变,但似乎水瓶座也十分固执,喜欢坚持自己的想法,拒绝改变。如果你肯让改变在本周发生,一切都将不一样。如果你是个态度十分谨慎的人,本周请做好计划,能让接下来的工作有条不紊,何乐而不为呢!在感情方面,有伴的水瓶座会对自己的感情做一个审视,你会发现彼此的感情关系当中缺乏思考和规划,甚至有一些水瓶座会怀疑自己的感情是否有必要存在。在暧昧关系当中的水瓶座,需要花一些时间考虑自己是否真的喜欢对方,还是只是因为好奇才想要接近对方。单身的水瓶座很难发展感情。

PS 弱者因为原谅自己的软弱才成为弱者。 阿兰(法国作家)

双鱼座

本周双鱼座运气不错,你会开始一些新方向,或者你有了新的追求,总之一切对你来说都是新的,你可以尽情去探索和冒险。如果你本周有一些决定要做,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即可,此刻你的直觉十分准确,其实不经过深入的思考,你都比平时更容易直接接触到事物的本身。在工作方面,本周你将更有决断力,坚持自己的选择和原则,你的工作会往更好的方向发展。想要换个工作的双鱼座可以在本周下决定了,这是你换工作的好时机。从事有关创意,写作,美术等方面工作的双鱼座,你的作品更容易受到赏识,或者获得更多的读者。对于很多双鱼座来说,这一周是惬意的一周,也是能够实现自我的一周。在金钱方面,如果你是做生意的双鱼座,本周获得金钱会比平时容易。在感情方面,有交往对象的双鱼座坚持自己的选择,你会和对方的感情越来越好,如果你有机会,建议可以在本周计划和对方出游。单身的双鱼座,如果你本周正在旅途当中,你可能会遇到不错的对象;一些双鱼座也会遇到年纪小于自己的人,对方性格单纯,在和对方的相处过程当中毫无压力,可以尽情的做自己,可能你只是需要这样简单的爱情罢了。

PS

你对一件事的期望值,通常和你在那上面花的钱成正比;所以,假如你付的是天价,那你就会期望完美。(彼得·梅尔)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2.15-12.21):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