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叨酱塔罗牌占卜(3.20-3.26)

来源: 神婆网 2017-08-11 18:29: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神叨酱塔罗牌占卜(3.20-3.26)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卜牌:圣杯九- 宝剑侍者+ 权杖骑士+

分析:本周我们的大白羊们在人际关系上有些烦恼,人与人之间的妒忌会带给你很多困扰。幸好咱大白羊儿的脑神经比较大条,仍旧是我行我素任我酷哈O(∩_∩)O辣些烦人的流言蜚语和不友好的朋友就让他们随风去呗,反正神叨酱长这么好看那么多人妒忌也不是几十年这么熬过来了么(*^__^*) 

金牛座

卜牌:圣杯四- 节制- 命运之轮+

分析:本周牛宝宝们会遇见一些万万没想到的变故和改变,被杀的是一个措手不及。到底选哪个?到底怎么做?瞬间化身蓝猫淘气三千问(O_O)?单身的牛宝是有福了,桃花的出现会让你感觉一脸的享受,但是这到底4不4正桃花儿也会让你心里一个咯噔。反正今朝有酒今朝醉,既然桃(qiang)花(he·xie)不能避免,你就要学会享受~

双子座

卜牌:权杖皇后+ 圣杯侍者+ 女祭司-

分析:本周双子比较轻松自在,只要按照你想做的去做不需要再压抑,在你的心上请自由飞翔哈O(∩_∩)O虽然有时你会脚得自己的知识还是能力方面有所不足,但是你长得美就不需要纠结这些细节,反正直接做不成功了就撒娇,一言不合就撒娇反正长得美就赢了!

巨蟹座

卜牌:圣杯五+ 圣杯首牌+ 星币五-

分析:这周小螃蟹儿

别伤心失望啦,本来就不能做到一切如愿嘛,与其吧大部分精力专注在不如意的事情暗自伤神,还不如去关注下那些被你忽略的,却依旧陪在你身边的人和事,那些好事!本周你会遇到新的支持者。只是你得小心点,经济方面可能会出问题!

狮子座

卜牌:正义- 星币皇后+ 圣杯七+

分析:对于狮子们来讲这是非常普通的一周,没事偷个小懒惰,做一会白日梦,享受下之前努力的劳动成果,一切都非常惬意安心。如果你想本周事业上做出点成绩来,可能是没办法了,因为你的行动都不够落地。但如果是要求享乐,绝对杠杠的能够满足!

处女座

卜牌:星币十- 星星- 权杖二-

分析:好捉急啊,这周小处们有点诸事不顺呢!虽然表面来看风平浪静,但其实自己心里很清楚财运不佳,收入不稳,前景渺茫,目标模糊。即使有心想要计划做点啥,可是都不知道该如何下手如何做。个人能量有点底下,不然找个时间给自己重重能吧!

天秤座

卜牌:圣杯三- 星币首牌- 圣杯皇后-

分析:天秤宝宝本周还是非常关注人际情感方面的问题嘛,只可惜是因不顺而关注,咳咳……原本很亲密的朋友或者恋人在本周会因为一些现实原因而出现隔阂,你又没啥精力去补救,整体看过去有些冷清啊。本周工作学习上也得小心,遇到小挫折的概率很大呢。

天蝎座

卜牌:宝剑十- 恶魔- 权杖九-

分析:做好准备了么?这周你的烦心事会有很多,各种各样的精神压力像一把把宝剑穿透你的身体让你很想找个地方躲起来!不仅仅是压力大,要做的事也有很多,现实又不是那么理想,你很想要吧一切问题都解决了去……可惜真有些被压得喘不过气来了呢。

射手座

卜牌:圣杯骑士- 空白 星币七-

分析:嘛这一周你过的还是很平淡的,要做的事情不是很多,闲暇时间和朋友出去玩玩,约个小会,思考下自己的挣钱大计,学业大计什么的日子过的还是很舒坦的。如果你真想这周有啥大不同就努力去做,只要你真的能很努力很用心,就会有结果恩!

摩羯座

卜牌:星币六- 愚者- 圣杯十-

分析:看似平静的一切,都暗藏着动荡不安的危机。虽然收入不断工作稳定,但依旧抵挡不了你不太谨慎的开销方法。看似感情很好的恋爱也让你觉得并没有标明的那么幸福,有问题暴露。并且你的行动力还有些不足,总想些有的没的,又不去行动,这周过的有些焦心啊。

水瓶座

卜牌:宝剑七+ 星币皇帝+ 圣杯八+

分析:享受生活的含义里往往也包含了为了享乐而奋斗,本周你就在这奋斗与享乐中找到了一个微妙的平衡点。为了安稳的生活,你终于选择放下某些原本很珍视在乎,但在你看来真的很不合适的东西。自私一点,多为自己考虑点,埋头在工作学习中。其实撇开某些曾经的不愉快,绝大部分时候还是顺畅的。

双鱼座

卜牌:宝剑首牌+ 圣杯六- 圣杯二-

分析:爱纠结的双鱼宝宝这周有的你纠结了,特别是情感方面,原本关系很亲密的那个人突然变了,双方有了隔阂不再温暖让你很是无法接受。想破脑袋也想不出来是为啥,哎……工作上也得小心,有小人作祟,有些事还是要三思而后行呢。

权威塔罗师在线占卜,趣味测试,准爆了!来不及了,快扫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shendaojiang


    最新消息:《神叨酱塔罗牌占卜(3.20-3.26)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