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叨酱塔罗牌占卜(3.13-3.19)

来源: 神婆网 2017-06-27 02:07: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神叨酱塔罗牌占卜(3.13-3.19)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卜牌:权杖侍者+ 宝剑六- 宝剑三-

分析:过去里某些让你伤心不愉快的事再次来到你的身边,虽然你依旧是积极向上,但也会被这些负面的东西所影响。工作生活中不再那么顺利如愿,也要小心一些人言可畏的东西。遇到什么想达成的就直接去行动,别被哪些负面影响,一往无前会是你致胜的法宝!

金牛座

卜牌:权杖五+ 恶魔- 魔法师+

分析:虽然你一直觉得自己是特别且拥有强大能力的人,可你的“强大能力”依旧无法处理好本周混乱的一切。这一切的起源或许只是你想要达成的某个心愿罢了,只可惜这个过程并不顺利,需要你事事亲力而为,花精力去掌控,才有可能遏制!

双子座

卜牌:愚人- 权杖皇帝- 权杖六-

分析:本周双子们的能量较为低落,虽然有想要做的事但是都无法达成。自身实力受到遏制,并且还有些不够成熟,妇人之仁等都将影响到事情的发展!你要想在本周实现你的目标是很难了,凡是别太想当然,做事需更落地一些。

巨蟹座

卜牌:星币九- 权杖七- 圣杯三-

分析:你以为这是开心快乐的一周,你希望遇到不乐意的都能拒绝但往往事实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本周你所拥有的一切都将受到冲击,无论是你事业的高度地位,还是和周围人的关系都会让你觉得不顺心不愉快。要有心理准备,平常心去面对这不顺心的一周吧。

狮子座

卜牌:正义+ 圣杯皇后- 权杖骑士+

分析:依旧干劲十足的你本周也会一往无前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可能你会在某个“女强人”那遇到绊子和不顺,但这并不会影响到你前进的步伐。只要注意别去做不该做的,不道德的事,那么本周除开女人这块,都会很顺利!

处女座

卜牌:宝剑二+ 圣杯八- 宝剑皇后+

分析:你已经做好面对不愉快的事的心理准备了么,本周的小日子相对会比较难熬,不少让你排斥不爽的事发生,你想逃离却无法做到,这使得你拿起思想武器作为你防卫的盔甲去面对这一切。会遇到不是你很排斥的事,无论感情还是工作上都将面临阻碍,要小心!

天秤座

卜牌:宝剑四- 力量+ 星币皇帝-

分析:在工作生活中一直没啥干劲的你是有些便于现状的想要改变做点什么,本周是时候站起来去掌控你的生活了,你想要的都能够做到做的很好!虽然可能只用一周的时间无法有很大的改变,但这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同时多留心身边的人,会遇到你的贵人哦!

天蝎座

卜牌:圣杯七+ 宝剑侍者- 死神+

分析:你重视的将面临失败和终结,危机和流言蜚语将围绕着你影响这你的思绪。你会想要逃避这一切,甚至陷入自己的幻想之中,这一切使得你的这一周是非常煎熬痛苦的。不要妄想抗拒失败,那只是徒劳的抵抗,接受一切并且及时处理,等待新生的太阳升起吧。

射手座

卜牌:星币二- 权杖三- 权杖九+

分析:火象星座的你本周仿佛得了多动症一般总想要做点什么或者处理点什么,只可惜真需要你做的时候你又拖延迟疑,空下来时又想着要干点什么。自然这样的“时空错乱”让你本周几乎可以说是啥都没做成……浑浑噩噩,一周就过去了……

摩羯座

卜牌:权杖十- 宝剑首牌+ 星币首牌-

分析:这是很辛苦又没啥挣头的一周,需要你做的事很多,需要你思考的事也不少。虽然你在忙碌中度过了这周,但你的心态状态还不错,并没有被那么多压力击垮!表面来看,这还是一个比较平淡且稳定的一周,只是经济状况有些不太理想。

水瓶座

卜牌:圣杯十+ 空白 星币七-

分析:撇开工作金钱不说,本周水瓶们情感方面还是非常丰富滴,有对象的和另一半感情是倍儿棒,单身的也将遇到不错的正桃花!但在深入点看,可能就有些不尽人意了。你会对生活特别是工作金钱方面开始迟疑,你想要进行一定的调整和改革。想到就去做吧,只要你肯努力,本周就能达到自己的目标!

双鱼座

卜牌:权杖首牌- 宝剑五+ 宝剑骑士-

分析:本周你会用投机的心态去面对和处理事情,没啥行动力,而且总会想太多,使得本周你并没能做出多少成绩来。即使遇到一些机会,你也很难把握,不愿意主动。表面来看一切稳定,也算没啥大事件发生吧,可以放心顺心的度过。

权威塔罗师在线占卜,趣味测试,准爆了!来不及了,快扫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shendaojiang


    最新消息:《神叨酱塔罗牌占卜(3.13-3.19)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