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8.10-8.16):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8-16 10:35: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8.10-8.16):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 Death ↓ 死神逆位)

死神逆位表示不愿改变不肯放手、沉溺在过去而形成僵局、能量停滞。

死神牌本意是代表改变、结束某一个阶段的状态,而逆位出现的话,请回归到自身考虑是什么情况让你抱着旧有的东西不肯放手呢?工作方面,如果发生诸如离职这样的变化时,这种转变在某种层面上或许是一种解脱,如果遇到某种困境,请选择收尾或结束,很多问题应该置之死地而后生。

单身的巨蟹座,可能身边有合适的对象出现,但是如果你一直不改变自己可能会错过美好姻缘的。有伴的巨蟹座,感情中或许有很多问题显露出来需要解决,不要抗拒,请静观其变,看对方如何给出回应后再互动。

财务方面,现在财务状况比较糟糕,应当重新整理,如果抓住现在的状态不放,可能会使状况更糟哦,有做投资的巨蟹座们需要尽快结束投资或者合伙。

本周建议冥想清理海底轮的能量场。

狮子座( Ten of Swords ↓ 宝剑十逆位 )

宝剑十逆位表示从痛苦中挣脱出来,从失败中学习、逆袭、反弹。

相比较上面巨蟹座的置之死地而后生,狮子座的宝剑十来的会更突然一些,之前的思想负担可能会因为某个事件突然转变,但是不要惊喜过度,状态依然在底部,等待反弹中。工作方面,如果能够抓住机会,可能会化危机为转机,也有可能全身而退,但要注意短暂的胜利并不是真正的成功。

单身的狮子座,本周不会出现好的新对象,不要急着现在着手,应当等待更好的机会出现。有伴的狮子座,前段时间的争吵和不愉快已经结束,但是会带给你很大的伤痕和疲劳感,去留与否,需要开始权衡一下了。

财务方面,财务状况有些外强中干,请尽快确认自己的情况以避免财务危机的发生,保持理性消费。

本周建议冥想清理海底轮的能量场。

处女座( The Empress ↓ 皇后逆位 )

皇后逆位表示压抑自身情感、过分冷静或者只凭感觉处理事情、自信心不足。

是否需要去亲近自然,连结一下大地母亲的能量了呢。本周很多事情需要落实,工作上你的应当相当肯定自己的能力,不要因为太注重他人的看法导致自身的意志和决心不足。

单身的处女座,新恋情出现的机会并不高,请继续等待别人主动追求的恋情。有伴的处女座,保持关系中的清醒和理智是必要的,有时候你对于爱情可能太过盲目了,一味地付出可能不能够将你引向丰盛哦~

财务方面,目前财务状况还算不错,但是可能出现大笔花销的情况,注意留一些存款在手里。

本周建议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的能量场。

如果大家喜欢塔罗运势,想看到一手的塔罗趣味分析,就扫描二维码,关注starxinbei的微信公众号吧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