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8.10-8.16):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8-16 10:35: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8.10-8.16):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Page of Wands ↓ 权杖侍从逆位 )

权杖侍从逆位表示没有做好计划便做出行动、三分钟热度、盲目投入。

工作方面,对于新的项目和下阶段的行动方向请做好计划,不要盲目行动,另外,对于工作中出现的不好的消息,也可能是谣言,这时候应当沉着,在搞清楚状况之前不要轻举妄动。

感情方面,单身的的天枰座,可能出现的对象都不是很令你满意,保持内心的稳定感觉以吸引对的那个人。有伴的天枰座,不要被外在的消息误导,保持自己的判断,另外请注意,争吵并不是沟通的主要方式哦。

财务方面,目前即使很想要存钱,但是支出还是会比较多,可以试着开始记账做财务规划。

本周建议冥想清理眉心轮的能量场。

天蝎座( Five of Pentacles ↑ 星币五正位)

星币五正位表示一段财务或者关系方面的困难期、需要沟通交流。

本周需要"务实",只有精神层面的丰盛无法缓解物质匮乏所带来的问题。工作方面,可能一些问题出在钱上,只要有足够稳定的预算便可以解决问题,关于你在这个工作当中出现的状况,比如人际关系方面,只能维持现状,避免工作中争吵的发生。

单身的天蝎座,感情问题不必想太多,请专注在工作和解决财务问题上。有伴的天蝎座,由于双方的价值观不同有可能会发生冷战或小型争吵,尽量找到两个人处理事情的平衡点吧。

财务方面,开始注意存钱的必要性,不要进行投资和大型采购,省吃俭用是必要的。

本周建议冥想清理喉轮的能量场。

射手座( Nine of Swords ↑ 宝剑九正位)

宝剑九正位表示压力很大、很多问题使自身困扰、梦魇或失眠。

逃避问题并不是正确的解决方案。工作如果让你觉得沮丧和绝望,即使没有能力解决一些问题也不要把这种情绪带入到你的生活中,人际关系多家注意,面对人际中的是非,保持中立态度才是最佳方案。

单身的射手座,请从旧有的伤痕中走出来,纠结在里面只会蒙蔽自己看到新恋情的双眼。有伴的射手座,两个人的关系会有阻滞出现,这时需要双方一起理清能量卡点,有一定的心理压力,如果是关于双方家庭的,请保持坚定温和的态度共同度过难关。

财务方面,进行投资之前请将所有状况理清再去行动,以免受骗上当。

本周建议冥想清理心轮的能量场。

如果大家喜欢塔罗运势,想看到一手的塔罗趣味分析,就扫描二维码,关注starxinbei的微信公众号吧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