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10.10-10.16):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9-20 06:38: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10.10-10.16):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本週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宝剑八」

分析:这张牌象徵杂事繁多,心有馀而力不足的状况;突发状况一件接著一件来,让你有种措手不及的慌乱感觉,很像2008年新上任政府的状况(笑),但在一片兵荒马乱之中,还是要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不要被外在环境牵著跑,如果不站稳自己的立场,搞清楚自己该做什麽,混乱的情况就不会有终止的一天。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有种职称跟工作内容不符合的状况= ="~,你负责的工作范围本来应该是很明确的,但其他同事、其他部门、甚至其他配合单位,不断的有突发状况,需要你放下自己份内的工作去当救火队,让你永远在备战状况,没办法做正事,建议立场要硬起来,该拒绝时不要客气,才能避免恶性循环。

在爱情方面,有对象者,这张牌表示你们最近的状况有点晦暗,很多事情都无法当面沟通,常常都是从别人的口中听到很多对方的想法及心态,然后造成更多的不谅解;要当面讲又往往因情绪爆发而模糊了焦点,是很需要自我克制情绪的一週;没有对象者,本週跟暧昧对象可能有误会产生,让你心烦意乱,要努力回归正常生活,不要自乱阵脚。

狮子座~本週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魔杖皇后」

分析:这张牌象徵独立,冷静能干,又有愿意照顾保护他人的责任感,本週运势抽到这张牌,象徵你对于自己生活週遭的一切事物,都能运筹帷幄,一目瞭然,而且通常很少有人能够驾驭你,幸好你在独当一面时,还是乐于助人,不会太过气势凌人,所以除了累一点之外,还是算很有成就感的一週。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本来就象徵「女强人」牌,工作上的能力自是不在话下,如果你是女性,「魔杖皇后」会让你显示出强势有担当的一面,任何事情到了你手裡就一切ok,但因为这样也很少有人帮得上你,都只有你帮别人的份;如果你是男性,这张牌反而会具备男人没有的韧性跟沉稳,在工作上有不怒而威的超强领导力。

在爱情方面,「魔杖皇后」由于是一张独立自主,绝对不会依赖他人的牌,虽然不管在生活的哪一方面,「魔杖皇后」都是运势很旺的牌,但因为太过不需要他人,在感情上的进展反而比较不顺利。没有对象的人,感情方面暂时还是比较习惯现有的生活模式;有对象的人,双方都各自把自己照顾得很好,感情对你的生活来说,有的是锦上添花的作用。

处女座~本週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圆盘六」

分析:这张牌象徵一种面面俱到的成功,某些事在你付出了相当的时间以及心血后,终于看到初步的成果了,而且这些成果不是终点,现在看到的成绩,都还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是有本钱好好做出长期规划的时候了。

在事业方面,就如上面的分析所述,这张牌代表一个阶段性的成功,而且不只是金钱跟职位,还包含了好口碑、人脉、其他新的发展机会~~等等的附加价值,也等于奠定了一个发展格局极大的良好基础,应该好好把握,切忌短视近利,放长线才能钓大鱼。

在爱情方面,本张牌象徵有一些长久以来考验你们的事,将得到圆满的解决,或是在一段时间的纷扰之后,终于得到一个平衡,产生了共识,爱情方面的心如果可以定下来,其他事也会跟著好转。没有对象者,这张牌表示一种生活上全方位的知足,爱情这件事暂时不会太困扰你。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