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7.5-7.11):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03 11:54: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7.5-7.11):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

本周摩羯座运势有陷入低潮的趋势,前段时间还一切顺利,工作上充满干劲,身边也有人帮忙,同事及合作伙伴都可同心协力,但本周摩羯座身上会背负不少压力,多数都是自己给自己的。不过好在工作上的事都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解决,本周职能求精不能求快。自立门户的摩羯座,和你的合作伙伴有拆伙的危险,你和对方的想法有很多不同,对事业的期待、做事方式都有差异。本周也会有很多突发事件,对这些事件的不同反应,也会成为你与合作伙伴或同事之间争吵、不和的导火索。职场中的摩羯座会陷入到权力斗争当中,如果你所在的公司最近有人事变动的计划,那么摩羯座需要留意,自己可能会称为权力斗争中的牺牲品,或者你需要给这些斗争收拾烂摊子。很多摩羯座会觉得在职场中没有被正确对待,觉得不公平,所以这段时间有离职、跳槽想法的摩羯座不在少数。

感情方面,单身的摩羯座容易遇到对感情不认真、不重视的对象,对方可以同你发展暧昧关系,但无法长久,也不回考虑把当下的感情正式化,陷入暧昧中的摩羯座也很难把感情往更正式的方向发展。有交往对象的摩羯座,两个人的感情起起伏伏,前一秒还高高兴兴、恩恩爱爱,但是下一秒却又开始争吵,变得没那么和谐了。你们的感情中十分不平衡,两个人可能只有一个在付出,或者一个人并不体谅对方的感受。一些摩羯座也可能在本周失去恋情,结束了一段感情关系,又或者是即使没有分开,但摩羯座自己也知道,这段感情的生命力似乎没有多强了。这段感情会耗掉你不少心神,很多摩羯座会觉得现在的感情很累,不如换一种心态来与对方相爱。

PS 自卑感往往来自成长和家庭,积极和聪明的人会理性地看待自卑,甚至从自卑中发现价值。

水瓶座

水瓶座现阶段一直处于受到限制的状态,无法施展自己全部的能力。压抑已久的水瓶座会在本周做一些出人意料的决定和举动,以解除自己受困的局面,但本周一些水瓶座做出的举动会得到反面结果,虽然你的决定很新颖、看似可以解决问题,但实际上却会招惹很多不必要的人对你产生误解。你当下在工作上最缺乏的就是计划和长期规划,时常容易拍脑袋想问题,缺乏实际调查基础,无法站稳脚跟。一些水瓶座本周可能会成为别人吐槽或暗中讨论的对象,你可能会因为一些人际关系、自身威望而成为“空降部队”,难以服众。正准备跳槽的水瓶座,会容易因为自己过于清高而较难融入新环境,导致自己工作难以开展。对于刚进入职场,或仍在求学的水瓶座来说,本周却是较有利的一周,你的思维开阔,容易在短时间内得到他人瞩目,从而成为小团队里的中心。本周不利于参加考试、考核以及出行。

在心灵和情绪层面,本周水瓶座容易因为缺乏安全感、稳定感,或容易遇到不公平待遇、受到失业影响,自己的能力无法施展,而导致情绪不稳、容易感伤。

感情方面,单身的水瓶座容易遇到已经有交往对象的人,对方本身已经有交往对象,或者已经有喜欢的人,但却因为种种原因无法交往,水瓶座容易成为备胎,或称为暧昧对象;有交往对象的水瓶座,和对方因为一些细节而闹不愉快,且你们会因为各自工作的原因而产生很多冲突,发生无谓的争吵。

PS “名牌“以讹传讹,大家争相抢购,最后往往掩盖了“名牌“真正存在的核心价值。(蒋勋)

双鱼座

本周双鱼座的生活可能会出现大变化。工作方面,如果你现阶段十分稳定,付出可马上得到回报的话,本周可能旧有的经验无法支撑现在遇到的问题了。而且你会脱离周围的人,如果你是团队里的核心人物,或者是领导的话,你可能无法听取他人的重要意见,给人非常不好沟通的印象,如果你此刻有新合作事项,则无法顺利完成。在你的工作团队中,之前一直非常团结,彼此帮助,共同做事,工作任务也可以出色完成,但此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私心,有自己的目标,之前互相合作和帮助的局面,变成了现在互相竞争,不愿意合作的状况,整个团队好像一团散沙,保持独立,无法资源共享;自立门户的双鱼座,则需要小心你的合同、合作关系,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都可能出现突然闹掰了的情况。处于职场中的双鱼座也会因为过强烈的个人需求和野心而导致团队失利。

感情方面,单身的双鱼座家庭压力大,父母家人对你的感情要求过多,或给了太多你不喜欢听的意见,但种种迹象表明,你对父母的话之所以反感,或许正是因为他们说到了你的痛处;有交往对象的双鱼座,你们的交往模式会受到冲击,而且对方似乎有想要改变交往方式的想法,比如之前每天见面,现在会希望两个人都把精力更多地放在工作上,双鱼座们在本周感情上非常没有安全感,会觉得自己的恋情一直过于抽象,看不到摸不着,似乎悬浮在空中一般。

PS 无论我们是用镀金的高脚杯畅饮,还是用粗陶瓷杯牛饮,生活的滋味都大同小异。(J·K·杰罗姆)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7.5-7.11):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