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6.13-6.19):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04 19:48: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6.13-6.19):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宝剑3正位 圣杯6逆位 —— 直面痛苦和悲伤的情绪才能得以成长,避免重蹈覆辙。工作方面,天秤座们本周容易出现比较大的失误,精神压力陡然增加并且容易产生困惑怀疑的情绪,所以对于情绪随时保持觉察,随时提醒自己专注于手头事务,因为你可能需要独自面对这些问题。感情方面,单身的天秤座,本周恋爱运低,海王星逆行将心中的旧伤痛再次掀开,但这或许是你将它们释放出去的好机会。有伴的天秤座,这段感情面临着结束的危机,情感裂缝大到无法修复的程度了,目前维系双方关系的仅仅只剩下了习惯,如果目前无法沟通的话可以暂时分开一段时间。财运低。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天蝎座

教皇逆位 权杖首牌正位 —— 你的特立独行将会为你打开新的局面,在工作中,天蝎座们本周可能显得不那么安分,不大容易踏下心来处理事情,在他人投在循规蹈矩工作的时候,你会另辟蹊径,但是这将会使你比别人更快到达目的地,更快的完成手头事务,不过不要忽视对于新途径新方法的总结归纳哟。感情方面,单身的天蝎座,本周恋爱运中上,会被与自己特质完全不同的人所吸引,主动示好成功几率高。有伴的天蝎座,这段感情所面对的压力和阻力会很大,或许会遭到家人和朋友的质疑,感情在本周更像是一场考验,你需要以积极的态度去应对,这也是增进感情的契机。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红色,建议佩戴石榴石。

射手座

恶魔逆位 宝剑10正位 —— 在你感到疲惫、低落、焦虑的时候,向内寻求会更加有效,至少在本周,射手座们所要面对的,是跳脱自己思想的囚牢。工作方面,你会感到目前的工作太过于枯燥无聊,却又不得不硬着头皮完成,这样循环往复使自己徒增困扰,如果这份工作对于你来说已经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了,不妨开始寻找新的东家吧。感情方面,单身的射手座,本周恋爱运低,你需要保持理智态度面对外界的诱惑。有伴的射手座,目前看来,这份感情爱的成分已经相当少了,伴随着争吵的频繁爆发,你的压力越来越大以至于跌落到情绪的谷底,目前的关系对于你来说变成了一种挑战,保持冷静态度寻找一个突破口吧。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眉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靛蓝色,建议佩戴青金石。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