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4.19-4.25):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07 00:03: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4.19-4.25):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对于白羊座来说,本周是耗费心力的一周。你可能会面对来自多方面的打击,感情也有,身体也有。一方面,有关人际关系、口碑、风评多方面的问题会一起袭来,一些本就站在风口浪尖的白羊座甚至会被认为是一种现象,让人觉得无所适从。另一方面,感情方面也会遭受质疑,自己的内心情况难以被人看到。心理压力自然会加大。工作方面,可能会失去上司或长辈的信任,手头的任务可能会被削减,一些重要的工作可能会转交他人执行;感情方面,有交往对象的白羊座会面临一些危机,但并不致命,降低自己的心理预期,减少情绪化,有望平稳度过;单身的白羊座感情空白,但是内心却不算平静。健康方面,有关心脏方面的疾病需要多预防,如果本身就有心脏相关问题的白羊座需要多多注意。

PS 人永远都不会满足。什么都没有的时候,想得到一些东西;有了一些之后,想得到更多。(保罗·柯艾略)

金牛座

本周是超脱的一周。金牛座们对生活的选择、感情的纠结、金钱问题的思考都大致有了方向,你可以知道生活中的哪些事情是你可以放弃的,而哪些东西是你需要改变的。有了正确方向之后,金牛座可以尝试走出之前禁锢自己的框框,作出有利于自己发展的选择。工作方面,你会打破之前的工作方式,一些金牛座曾经被职场人际关系影响,无法快乐工作,本周你会用比较客观的态度去面对,争取自己的权益同时也获得他人的尊重。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会把感情理解成为生命的必需品,甚至用错误的方式去追求感情;有伴的金牛座则会觉得此刻的感情是一种束缚,可能影响到你的自由,或者你觉得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对方格格不入,想要有所改变,你会期待从当下的生活中脱离出去。

PS  每个人在对方面前都在演戏,可是谁也没有欺骗谁。(茨威格)

双子座

付出爱,之后得到爱。本周双子座的生活是比较有爱的那种类型。对工作,对感情,以及对生活中的种种,双子座都能以热爱的态度对待。工作中,你虽然对现在一成不变的工作方式、工作内容有了一点厌倦,但是这种平淡却能够给予你更多的安全感,所以即使略显乏味,你还是可以欣然接受,完成工作中的任务,因为此时,负担起这样的责任是一件可以令你感受到幸福的事。收入方向比较稳定,无需担心。感情方面,有伴的双子座和对方的互动一直稳定发展,即使对方有时情绪波动较大,你都可以包容,这种模式将一致持续下去,让你较有安全感;单身的双子座会选择和之前恋人类似的类型,并不是忘不掉前任,而是此刻你更喜欢相似的类型所能给你带来的安全感。

PS 上帝与魔鬼在那里搏斗,战场便在人们的心中。(陀思妥耶夫斯基)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