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1.18-1.24):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11 18:29: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1.18-1.24):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命运之轮」

分析:「命运之轮」象征变动、新机会,好运跟新方向都即将为你打开,但也因为变动性非常强,所以这些好运都只是丢一个机会给你,而能不能掌握住,就要看你自己如何经营、有没有决心了。这张牌的人缘也非常好,所以多拓宽你的社交圈,就会带来好运喔!

在事业方面,「命运之轮」是非常有冲劲的,象征一种不断的吸收、消化知识,很快乐的在追求自我的成长,有时会忘掉自己的立场跟好处,说白话点,就是有股让人感动的热诚;这张牌告诉你,付出跟尽量吸取经验是好的,就算你没在为自己打算,未来的好运也将被你自己累积出来。

在感情方面,这张牌象征桃花旺旺,但比较没有定下来的迹象。如果是没有对象的人,代表你在别人眼中看起来好像机会颇多,但实际上都是过路桃花,可以定下来的对象反而找不到;有对象者,代表你最近有认识很多异性的机会,虽然带给你很多乐趣,但还不至于影响到你的感情^^~。

狮子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圣杯皇后」

分析:「圣杯皇后」是一张信任自我也对别人很宽容的牌,出现这张牌,表示你这阵子的心力并不是放在名利的追求上,而是专注于发掘内在自我,探索内心世界~,可能你会很想投入需要你付出的公益事项上,也可能投入创作、文艺类的研究,是一段很懂得享受生命的好时光。

在事业方面,这并不是一张有什么野心的牌,很安于现状,很能体谅其他人的处境,工作这件事,目前对你的意义也就是尽力发展自我的特质,而非去跟别人争夺成就,其实在这样的心态下,你跟别人的互动会更为真诚、顺畅,无形中对自己的每个部份都有莫大的助益。

在感情方面,有对象的人,这阵子在感情方面没有什么特别的困扰,处在一种很平静的状态之中,这张牌很懂得体谅人、为对方设想,在双方都抱着「为对方好不求回报」的心态,反而会得到对方更真诚的回应;没有对象者,现在你的心思可能不侷限在谈恋爱,感情的层次更高,愿意付出更多形式的大爱,给更多需要你的对象。

处女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艺术」

分析:这张牌表示一切都在掌握中,并且具备良好的协调跟整合能力,所有杂乱的事到了你手上,都会很快的找到一套程序及解决的方式,是一张求知欲强,又很有能力面对困难的好牌;在本周最适宜去解决一些平常让你头痛、不敢触碰的事,会出乎意料的顺利喔!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象征著进步跟提升,有可能你即将面临一些过去没有处理经验的工作,但实际上做起来却没有想像中那么难,而且会学到得到更多;如果想要进修,或是争取加薪晋级的机会,本周是一个很适合,也颇有筹码的时机。

在爱情方面,艺术象征一切谐和而愉悦,如果你是已经有对象的人,这张牌显示出,你跟你的对象是处于一种默契极佳、心有灵犀一点通的状况,这段时间,你跟伴侣之间,对彼此的评价会特别高;如果没有对象,这也是一张可以跟异性极有互动的牌,本周是开启新恋情的好时机。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