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10.12-10.18):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18 00:03: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10.12-10.18):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圣杯骑士逆位 女祭司逆位)

圣杯骑士表示吸引、一个即将到来的机会、给出爱,女祭司表示理性、与自身能量的连结、强大的意志力

容易失去理智过分情绪化的一周。

工作方面,可能会受到来自上司或竞争对手的压力,付出与收获不成正比,即使工作再出色也没有得到预期的报酬,这个时候应当保持理性态度,现在的状况很可能是只差最后一阶段的努力就会成功哦。

感情方面,单身的天枰座,如果无法整理好自己的心情是不会发现新的恋情哦,本周恋爱几率不高。有伴的天秤座,注意不要让自己的情绪问题影响到对方,把对方拉入低落的精神之井,对于对方的要求过高其实是源于自己对于自身的要求,在和另一半的互动中时刻关照自身。

财务方面,请保持理性消费,不要为了撑面子而无视自己的经济状况哦。

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

开运颜色绿色或粉色,建议佩戴葡萄石或红纹石。

天蝎座(恶魔逆位 权杖8正位)

恶魔表示沉迷、被束缚、堕落,权杖8表示出差、旅行、迅速行动

准备摆脱现状开始跃跃欲试行动的一周。

工作方面,拒绝一切不正当的诱惑才不会把自己的退路封死,一切都遵从正常程序处理,便能在关键时刻保护自身的安全。人际方面,虽然竞争激烈,但是也可以有一起合作的机会,有可能和他人因为利益问题结成暂时的联盟。

感情方面,单身的天蝎座,出现爱情诱惑的可能性较大,也许对方是为了某种目的而接近你,需要留点心。有伴的天蝎座,这段感情开始变得痛苦起来,本周你会发现在这段关系里面充满了限制和束缚,开始想要挣脱,或许可以安排一次短途旅行以改善关系。

财务方面,无论购物还是投资,要注意不要因为看上去有利可图而投入金钱。

本周适合冥想清理脐轮能量场。

开运颜色橙色,建议佩戴太阳石。

射手座(圣杯首牌逆位 宝剑首牌逆位)

圣杯首牌表示丰富、满足、完美多产、美丽和愉快,宝剑首牌表示强大的决心、开端、力量、征服

本周直觉力和灵感受限,可能连你自己都搞不清楚想要的是什么。

工作方面,即将发生很大改变,这并不是你可以预期的,不要有任何预设的立场,试探着向前走吧。人际关系方面,请主动表示出善意儿不要有太强的防卫性,保持表面上的关系就好。

感情方面,单身的射手座,本周可能会出现新的对象,但不一定适合发展成感情关系,观察搞清楚对方的状况再做决定。有伴的射手座,在这段感情中付出很多,但是觉得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有时候会因此引发一些情绪,感情不是很稳定,如果你爱对方,就不会计较付出、得失与否了吧。

财务方面,你的财务情况出现了新的变化,这个时候顺势重新规划,如果能掌握到正确方向就会有很好的发展。

本周适合冥想清理眉心轮能量场。

开运颜色靛蓝色或紫色,建议佩戴方钠石或紫水晶。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