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10.12-10.18):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18 00:03: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10.12-10.18):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宝剑国王逆位 圣杯王后逆位)

宝剑国王表示正直、力量、高傲、冷漠,圣杯王后表示实在、正直、有爱心和智能、有远见

介于理性与感性中间的一周,本周的问题都源于太过于自我。

工作方面,工作状况并不是很稳定,面对问题要把自己抽离出来再去务实的评估状况,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人际方面,你的表现还不错,但有可能得不到同事的认同反而被孤立,如果工作中需要和同事互动的话请注意调整工作之余的时间与同事多交流。

感情方面,单身的摩羯座,可能会出现为了极为短暂的感情接触,因为对方的不负责任无疾而终。有伴的摩羯座,这段感情让你看不到方向,感觉一切都虚幻且不真实,双方都没有把真实的自我呈现给对方,都在和自己的想象谈恋爱,你需要从这种爱情幻想里走出来。

财务方面,财务状况不稳定,起伏很大,另外在购置物品方面需要当心可能会买到劣质产品。

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

开运颜色绿色或粉色,适合佩戴绿松石或粉晶。

水瓶座(星币侍从正位 权杖2逆位 )

星币侍从表示渴望新点子、做善事者、带来消息者,权杖2表示计划、搬家、换位置、强制的个性

收集整理信息,做计划的一周,你的视线开始观照到更远的地方了。

工作方面,会听到对你有利的信息,还需要收集更多消息或者工作相关资讯才能够计划下阶段的行动,有升迁的可能哦,人际方面,本周人际关系融洽,与同事们互动可以推动自己的工作。

感情方面,单身的水瓶座,本周因为太过于专注自己的事情,对周遭环境浑然不知,所以不大可能发生新恋情。有伴的水瓶座,这段感情时时刻刻都在进步和变化,可以在当中感受到彼此的成长,两个人对于感情十分认真,会话很多时间投入。

财务方面,你对于自己的财务状况十分了解,这时候应该要投资自己,多花些钱去学东西。

本周适合冥想巩固太阳神经丛能量场。

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双鱼座(圣杯8正位 圣杯4逆位)

圣杯8表示不再努力、失望、舍弃原来的计划,圣杯4表示疲劳、反感、失望、拒绝帮助

情绪出状况的一周,有一些情感的包袱需要靠自己才能够完全放下。

工作方面,本周工作积极性和工作状态均不佳,完全是在机械式的工作状态下,可能你已经开始考虑给自己放个假了。同事之间没有太多的互动,对于你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即使有人提出帮助可能也会被你无视掉的。

感情方面,单身的双鱼座,新恋情概率不高,不过你已经从上一段感情的伤害中恢复,抛下困扰自己相当一段时间的感情包袱重新上路。有伴的双鱼座,与另一半缺少了些心的交流,感情处于疲惫状态,无论一起吃饭、逛街、看电影都像例行公事,要注意这种对于另一半不理不睬的态度可能会引发争吵哦。

财务方面,本周财务问题不大,基本上不会有太大的开销的。

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

开运颜色绿色或粉色,适合佩戴绿松石或粉晶。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10.12-10.18):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