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一周塔罗运势(10.5-10.11):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18 02:41: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城一周塔罗运势(10.5-10.11):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圣杯8逆位

解读:亲爱的,你是打算重新出发了嘛?这个阶段你对自己的定位应该越来越清晰了吗?也许你正在经历一段浪漫的假期,也许你正要踏上属于自己的旅程。无论是哪种选择,你接下来的岁月里都需要面对的是自己的感情态度,你会越来越重视责任感。

成长方向:不要停下脚步,因为你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狮子座:宝剑国王

解读:你正在逐渐变得雄心壮志,你决心梳理一些自己认为极其重要的关系,承担起部分你应该承担的责任,你在这个阶段会变得更加耐心和细致;工作上你有众多的人需要去见,去沟通,你良好的思路是获得支持的重要保证。未来三年你会逐渐成熟,成为真正的王者。

成长方向:不惧过往,不失未来。

处女座:圣杯6

解读:这是极其难得的伤口复原的时间,家人的陪伴会让你感觉到温暖,另外前任也将给予你更多的承诺,你的内心深处即将涌动起更多的关于爱情的奢望。不要羞怯,也不要迟疑,去追逐属于自己的美好吧!你会越来越幸福。

成长方向:你的爱不是建立在他人身上,而是你内心深处涌动的力量。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