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势:神叨酱塔罗牌占卜周运(4.10-4.16)

来源: 神婆网 2017-12-01 05:21:2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运势:神叨酱塔罗牌占卜周运(4.10-4.16)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卜牌:圣杯侍者+ 圣杯五- 愚者+

分析:情感上的得失会是你本周关注的重点,无论是对自己的另一半,又或者是亲密的朋友,你都会非常在意并且拿出100%的真心对待对方。只可惜似乎他们的某些做法还是让你有些伤心的。同时你会遇到一些新的机会,和负责任搞好关系,会让你无论做啥都顺利很多。

金牛座

卜牌:魔法师+ 月亮+ 宝剑十-

分析:即使表面上你能够掌控一切,看似风平浪静,但是实际上本周会一些隐藏的危机在等待着你。是时候紧张起来专注起来了!这件事会给你的精神带来很大的冲击和压力,不过并不是意味着过不去,你只要冷静并且不被错误的东西迷惑,就能度过这危机四伏的一周。

双子座

卜牌:宝剑二+ 星币三+ 权杖七+

分析:人生总是无法事事顺利,不少你排斥的不满的事会接连出现,而你会以一种排斥拒绝的状态去面对。工作中你在和同事合作的事情上还是完成的很到位的,但因为事情较多,让你有些时候会偷懒。情感上有点冷漠,小心让朋友伤心哦。

巨蟹座

卜牌:宝剑首牌- 圣杯九+ 圣杯三+

分析:这周巨蟹们过的还是很舒适的,情感上充实,要做的事不多并且都能够独立完成。虽然有些时候会需要思考想点什么,当并不妨碍巨蟹们的好心情。单身的巨蟹本周多出去聚会下,会遇到不错的桃花哟!工作上也可以多找朋友帮忙,会让你轻松很多。

狮子座

卜牌:权杖八+ 宝剑四- 圣杯四-

分析:平常总是风风火火的狮子们本周突然蔫了,对啥都没精力。无论是对待感情方面还是工作方面,你想要一个人静一静,或者想避开一切,做点自己的什么。对你来讲或许本周进行一次短途旅行会是不错的选择。并且多注意休息,不然有生病的可能哦!

处女座

卜牌:权杖五- 权杖十+ 星币十+

分析:这个会让你很累很辛苦的一周,要做的事太多,而且周围一片混乱,让你有些难以接受!虽然财运不错, 会有不少收入,但过程是痛苦和煎熬的!劳逸结合很重要,有闲暇功夫就找个时间让自己好好休息下吧,别太累坏了。

天秤座

卜牌:圣杯皇后- 圣杯首牌+ 权杖六-

分析:本周你会遇到一个看似不错的桃花哦,只可惜这个桃花很难拿下。同时在工作中和女同事女领导的相处得特别注意,惹到了对方肯定是没好果子吃的了。某些一直在计划做的事是面临小失败,靠你能力是解决不了的,快想着搬救兵吧!

天蝎座

卜牌:教皇- 恋人- 星星+

分析:你计划的某个大事将在本周事实,为此你对本周非常重视!只可惜要想安稳的完成你的目标有些难,并且你还会做一些自己坑自己的举动!或许这周作为实施之前的铺垫,再准备准备,本周之后再去行动,会更合适一些。

射手座

卜牌:宝剑皇后- 星币六+ 星币八+

分析:本周射手化身乖宝宝专注在自己的工作中,即使是有人打扰都不为所动非常棒呢!只可惜或许是负责的方面太少了,使得做出来的成绩只能算是一般般。财运还是挺不错的,会有意外的收入。如果有在做理财炒股什么的可以多去运作,成绩挺好的。

摩羯座

卜牌:宝剑皇帝+ 高塔- 宝剑三+

分析:这是让你精神紧绷,并且偶尔会有点奔溃的一周,其实你真正在做的要做的事并不多,但是给你的压力还是很大的,并且某些方面你可能将经受精神上的痛苦和折磨!单身的摩羯女有可能遇到某个心仪的男生,只可惜和对方并无在一起的可能,还是放弃吧。

水瓶座

卜牌:圣杯皇帝+ 圣杯二+ 战车+

分析:真可谓是受神眷顾啊!特别是在感情上,有对象的你和另一半感情将有很大的升温,对方对你可谓是无微不至!而单身的水瓶也会遇到心仪的正桃花,并且走到一起的概率很大!工作中有啥想做的就去做,只要你去行动,就能获得成功!

双鱼座

卜牌:权杖九+ 圣杯六- 星币二-

分析:这是需要你安排好的一周,工作,玩乐,约会事情还是蛮多的,需要你好好安排好,不然容易出现工作不认真,玩的不开心,约会还闹心的局面!财运并不是很好,不太适合投资理财打牌什么的。对你来讲本周吧自己的生活调理好最重要!

想找到神准的神叨酱来为你塔罗牌占卜吗?微信搜索:shendaojiang关注神叨酱的塔罗屋,萌萌哒的小萌在等你们唷~


    最新消息:《运势:神叨酱塔罗牌占卜周运(4.10-4.16)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