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势:神叨酱塔罗牌占卜周运(6.19-6.25)

来源: 神婆网 2017-11-22 10:39:3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运势:神叨酱塔罗牌占卜周运(6.19-6.25)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卜牌:愚人-宝剑九-权杖六-

分析:虽然你很想要前进想要达成自己的目标,但本周似乎不适合做行动。无论你多么努力都只能以失败告终。不要轻易做决定,你会做出错误的决定。或许你觉得当下很煎熬,不要紧,忍一忍噩梦即将过去。

金牛座

卜牌:权杖骑士-宝剑九-圣杯八-

分析:本周你的情绪一直处于低谷状态,原本拥有的让你开心的事都无法激起你的兴趣。有时候你甚至控制不了自己做出一些冲动的事。现实生活确实有些困难,你将面临不少让你烦心的事,要有心理准备。

双子座

卜牌:星币六-权杖四-宝剑侍者+

分析:小心身边某个对你有意见的人,本周对方有很大的概率会去说闲话甚至做出对你不利的事。原本稳定的生活开始变得动荡起来,财运也开始减弱,一直有的固定收入也减少甚至为零。可能这周不是那么好过要有心理准备。

巨蟹座

卜牌:隐士-星币首牌-权杖二+

分析:本周一切都在缓步的向前发展着,可能在财运上稍微有些差,不节制的开销会让你陷入经济危机中。一些看似成熟稳重很有能力的人并一定那么靠谱,别乱听信他们的话,这有可能导致你陷入别的问题危机中。

狮子座

卜牌:宝剑五+宝剑十+星币四+

分析:本周你的精神压力很大呢,因为现实中的某些问题让你不断的想从各个地方弄到点什么来填补空缺,这样拆东墙补西墙的方法让你自己的压力更大。或许需要试着学会放下,其实并没有实质上的问题,调节好情绪就能解决一切。

处女座

卜牌:星星+宝剑二-星币侍者+

分析:这是个充满希望和动力的一周,但有时候你依旧会遇到些你不太乐意不愿意接受和面对的事。你在本周的心态还是很不错的,即使遇到了不愿意面对的也会用迂回的方法解决。并且本周的财运还不错,只要努力去把握就能抓得住哦!

天秤座

卜牌:圣杯九+宝剑国王+魔术师+

分析:无论遇到什么事,本周的你都能够轻易的解决和处理好。如果有些麻烦也可以考虑找朋友人脉帮忙,他们将减轻你的麻烦和负担。工作中努力点,被领导赏识的改了是很大的,如果想升职要好好把握,机会多多哦。

天蝎座

卜牌:恶魔-隐士-圣杯骑士+

分析:小心,别沉迷在情感中而忽略了生活中的一切,你的欲望在本周将给你带来很大的困扰,陷入欲望的泥沼中让你看不清远方的路也找不到能够帮助你的人。单身的天蝎桃花不错,会遇到一朵正桃花,但别急着上,别被桃花迷住了双眼。

射手座

卜牌:圣杯皇后-权杖六-宝剑二+

分析:这是非常不顺的一周,无论是感情上还是生活中没有一件是让你满意并且获得成功的。事事都向着你不希望方面发展,这对你的情绪带来了不少影响,让你有时有些情绪化。不要轻易行动,耐心等待不顺的一周过去吧。

摩羯座

卜牌:星币二-宝剑八-权杖十-

分析:本周你整个状态都不太好,明明没做什么事,却觉得很累压力很大。想要改变和突破自我做出一些不一样的,但依旧无法跃出自己给自己设定的局限。经济方面有些让你担心的问题,但你却处理不好,可谓是各种不顺心。

水瓶座

卜牌:恋人-权杖侍者-女祭司+

分析:别轻易轻易行动和下决定,本周你容易做出错误的决定和行动。好好的呆着努力学习会比较合适你,没有太多的行动也避免了不必要的错误和失败。感情方面会遇到挫折和不顺,不要急着下决定,缓一缓比较好。

双鱼座

卜牌:权杖八+权杖国王+圣杯国王+

分析:只要你别随意放飞自我,本周你的小日子还是很好过的,深受男性长辈长者的喜爱,对方会给你你需要的东西。而有对象或者单身的双鱼女在本周感情运也很棒,正桃花出现,快把握起来吧。

想找到神准的神叨酱来为你塔罗牌占卜吗?微信搜索:shendaojiang关注神叨酱的塔罗屋,萌萌哒的小萌在等你们唷~


    最新消息:《运势:神叨酱塔罗牌占卜周运(6.19-6.25)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