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势: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6年8月: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2-16 02:43: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运势: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6年8月: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

权杖三正位 圣杯五逆位 —— 远离社交圈子的一个月。工作方面,你的计划和目标都已经相当明确了,本月有机会拓展异地甚至海外的业务面,但是由于星象的影响你很容易陷入某种悲伤情绪而拖延了工作的进度,本月在工作之余可以增加运动健身之类的项目以保持充沛的精神。感情方面,单身的巨蟹座,本月恋爱运平,多数时间面对异性递来的"橄榄枝"你会采取回避态度。有伴的巨蟹座,本月是和另一半情感的巩固期,或许聚少离多的现状已经影响了彼此的感情,需要多拿出时间和对方相处了。财运平。本月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狮子座

权杖骑士逆位 圣杯国王正位 —— 巩固现在的状态,平静应对发生的一切,别冲动。工作方面,目前手头的事务会在本月顺利收尾或是阶段性的结束,你可以从忙碌的工作中暂时撤离,但是会有新的工作紧跟着到来,所以在休息调整的同时你可能需要为接下来做准备了。单身的狮子座,本月恋爱运平,内心戏码十足,想要恋爱却又因为缺乏行动力而容易半途折返了。有伴的狮子座,目前的感情看上去进展缓慢,别太心急,或许这就是一段成熟稳定的感情应该的节奏呢。财运平。本月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处女座

权杖首牌逆位 隐士逆位 —— 处女座们本月需要积聚能量以重新将生活推到正确的轨道上。工作方面,显然你已经没有太多力气处理事务了,又不想停下来休息,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情,不要紧抓着工作不放了,这将会影响后续更多的事情的。感情方面,单身的处女座,恋爱运低,本月你的情感精力主要在社交方面,大部分时间对于一型来说你是作为一个好朋友的存在。有伴的处女座,本月是与另一半情感的停滞期,如果你在感情中属于特别照顾体贴对方甚至纵容的话,那么你该重新停下来思考这段关系了。财运平。本月适合冥想清理脐轮能量场,开运颜色橙色,建议佩戴太阳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