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势: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6年8月: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2-16 02:43: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运势: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6年8月: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

审判逆位 皇帝逆位 —— 顺应当下的生活而不是与之抗争,本月对于摩羯座们来说,可能会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了。工作方面,可能你在等待某个期盼很久的升职消息或者转换工作的新契机,可是消息却迟迟没有到来,感到心焦的同时你能做的只能是耐心的等待了,请不要做不必要的行动。感情方面,单身的摩羯座,本月恋爱运低,目前的你可以选择与三五好友享受自由生活的美好。有伴的摩羯座,在这段关系中,如果关注重点在到底听谁的问题上,那么势必会引发一场小型战争,感情中应该包容多过控制。财运低。本月适合冥想清理脐轮能量场,开运颜色橙色,建议佩戴太阳石。

水瓶座

星币骑士正位 宝剑8正位 —— 一切都很好,只是不要自寻烦恼。对于不断追求新鲜感的水瓶座们来说,工作的按部就班对于你简直是无聊透顶了,在本月你会开始琢磨在现有工作上面还能够衍生出什么新点子与新创意,不过本月的灵感会有些枯竭,最好是顺其自然。感情方面,单身的水瓶座,本月恋爱运中上,但如果只是把自己禁锢在内心中不向外看是不会注意到新恋情的接近的。有伴的水瓶座,当你决定现在的状态并不是你所期待的,就做个小沟通,或者暗自慢慢”掌舵”调整这段关系前行的方向和进度吧。财运中上。本月适合冥想清理喉轮能量场,开运颜色蓝色,建议佩戴海蓝宝石。

双鱼座

权杖六逆位 权杖五正位 —— 面对激烈竞争的局面,想要获得胜利并且并众人认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工作方面,本月会遇到公司内部、行业间的竞争,这对于双鱼座们来说像是一场"遭遇战",为了避免腹背受敌的局面,你需要专注于团队建设以及人际关系架构的搭建。感情方面,单身的双鱼座,本月恋爱运平,不过本月相亲机会还是蛮多的,别急,慢慢来。有伴的双鱼座,本月容易被各种家务事缠身,而且这并不单单是发生在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被家庭关系包裹,显得有些疲于应付了。财运平。本月适合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红色,建议佩戴石榴石。


    最新消息:《运势: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6年8月: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