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紫薇 > 正文

下半年感情测算 五个主星爱情运不顺

来源: 2014-07-16 16:29:43

  虽然大家都谈危机色变,可是如果你整天生活在安逸之中,毫无危机意识,那么当危机来临,只会让你措手不及,甚至因此而失去你的爱情或家庭。科技紫微星座网这就将下半年容易发生感情危机的主星列出来,希望能帮助你提前做好防御准备,安全度过危机。(参考紫微命盘夫妻宫主星>>)

 
 
 NO.1天机星
 
 期望的爱情难以兑现,感情生变的机率非常高,恋爱者不适合谈婚论嫁。婚姻也进入倦怠期,对婚姻的不满情绪一触即发,埋怨多过肯定,怀疑取代了信任,夫妻关系急速冷冻。在配偶那无法获得关爱时,有向外取暖的倾向,引爆难以收拾的闹剧。要以真诚的态度跟配偶商量解决彼此的问题,避免关闭沟通之门,如此即可有效防止误会扩大。
 
 NO.2太阳星
 
 恋情脆弱,一旦遇到阻碍伤害时会倾向于放手。其实这些都是得失心太重惹的祸,放下得失心,别在小事上过分计较,别把结果想得太坏,主动找方法解决才是上策。夫妻关系也进入失温期,夹杂着许多人性黑暗面的考验,两颗心之间有着弄不清楚的距离感,自私会成为一种常态。相处之道在于宽容,惜缘念恩,则入冬后感情有望止跌回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