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生肖专区 >  > 正文

属兔婚配哪些适合你 情感婚姻大揭秘

来源: 2014-04-25 16:07:32

  兔年出生的人喜欢和平、安静的环境,他很含蓄,爱艺术并具有很强的判断力。他那善始善终的精神会使他成为一个很好的学者。他善于在政治领域和政府部门工作。

  
  你最好是与一个能理解自己性格,且足以消除你内心不安感的人结婚。婚后不宜仅仅满足于做个平凡的家庭主妇。应积极运用你的天赋能力,学习各种知识或从事足以充实你心灵的工作。
  
  而你对婚姻的态度是保守的,你不会背叛丈夫与儿女,始终尽心尽力以照顾儿女为己任。
  
  属兔的男性其爱情观是新潮派的,时常有无数的女性追求者,你在谈情说爱时所流露出的坦诚与爱意,均能叫女方倾倒不已。但是一旦女方献出其爱意想束缚你时,你却像风一样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年长之后,你那不羁的性格会变得稳重一点,但是江山易改,秉性难移,就算你爱上某个她,也时不时照常去拈花惹草,只不过在游戏之余,心中存在多一个人罢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尽管你的感情多变,恋爱亦多彩多姿,但你却是遵守婚姻制度的人,你总是要求妻子绝对地相信你,如果你的态度改变,对妻子过分体贴时,就会引起妻子的疑心了。属相与婚配
  
  一般说来,属兔的人适宜与属羊、属狗、属猪、属虎、属龙的人相配,这样的结合,能成就你的功业。有助于你的德行的修养,家庭幸福。一般不适宜与属鸡,属鼠的人相配。草率的结合是不会幸福的。不过,中年时由于双方渐渐加深了解后,也能和睦相处。
关键词:属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