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被小三勾引的星座男

来源: 新浪网 2016-03-17 21:34:33

  小三绝对是人人喊打的存在,他们以爱情的名义破坏别人的婚姻感情,勾引人家老公,简直恬不知耻。可是12星座中有些星座男特别容易被小三勾引,快来看看你的他有没有上榜吧。

12.jpg

图片来源网络

    第三种:艺术的双子男

    搞艺术的男人基本都有一些个人独特的癖好,或者是恶习。他们都比较自恋,自以为了不起,特喜欢吹嘘自己的长处否认短处。在陌生人面前特喜欢装腔作势,在熟悉人面前又特喜欢挑毛拣刺,指手画脚,就算自己错了都不会承认。搞艺术的男人爱自己胜过爱一切,他们常常会把过失推给身边最亲近的人。尤其他失意的时候会把你贬损得一文不值。搞艺术的男人都是幻想家,他们充满了好奇,爱幻想,总是幻想着自己能成为情圣,能遇到白雪公主,他们是活在童话世界里的男人,他们的脑子里充满着童话,因此就算不是偶然的邂逅,他们都会归咎给缘分,然后像遇到公主一样的惊喜与你的遇见,其实他们遇见谁都是这样的反应,他们会认为每次遇到的女人都是他最美好的遇见。因此每个与之擦肩的女人他们都不会放过的,都会接受,只要你一个眼神就能跟你牵手,女人如果知道这种男人的这种特点,如果想找个男人仅仅是恋爱或者什么,那么有何难呢?这种男人的心是向所有女性敞开的,只要有人会意他就会马上揽你入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