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大大咧咧嘻哈不断,内心脆弱只有自己知道,缺乏安全感的星座

来源: 2022-04-08 15:00:05

  狮子座想不到吧堂堂狮子座大王竟然也有缺乏安全感的时候,要我看来狮子座的缺乏安全感往往都是自找的,一谈恋爱就有小鬼出来作祟,没谈恋爱就什么事都没有,该吃吃该玩玩开始欢脱得

狮子座

想不到吧堂堂狮子座大王竟然也有缺乏安全感的时候,要我看来狮子座的缺乏安全感往往都是自找的,一谈恋爱就有小鬼出来作祟,没谈恋爱就什么事都没有,该吃吃该玩玩开始欢脱得不得了,只要一动心一入情他就变得猜忌,妒忌,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狮子座的人是很难控制自己的一类人,他们的安全感全部要来源于和他们恋爱的人身上,一个女汉子瞬间变成林黛玉真的不是吹的,他们如果没有安全感就会搞的家里鸡犬不宁,可能当时他们心里想:让我不舒服,那咱们大家谁也别想舒服!狮子座的人就是这样,一定要争个高低,拼个你死我活!

巨蟹座

巨蟹座是一个特别敏感的星座,周围任何事物的变化都会影响他们的情绪。在感情里他们和双鱼座的人一样缺乏安全感,对他们来说让自己获得安全感的方式就是时刻跟对方黏在一起。不然他们就会觉得不安,觉得害怕。缺失了爱情的巨蟹座就像是断了线的风筝,没有了方向,所以爱情是他们的全部,他们愿意为了对方去做一切。但他们唯一的要求就是对方能一起陪伴在左右。所以巨蟹座的人才用这种特别幼稚的方法拼命的去试探对方,好像这样就能让他们的心里有一点宽慰和安全感一样。

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在爱情中非常喜欢黏对方,他们恨不得对方把所有时间都花在自己身上,而稍有“招待不周”他们就会开始疯狂的猜想,害怕自己被劈腿,害怕遭到背叛。害怕的东西太多就是因为白羊座的人内心安全感的缺失,对于这样的白羊座的人一定要有足够的耐心,即使自己不能做到时刻陪伴,也要让白羊们感受到你最真的心。

双鱼座

双鱼座的人呢是不存在于现实之中的,喜欢活在幻想当中的双鱼座,因为缺乏安全感,他们常常会把自己幻想成为弱势群体,默默等待着被解救,而不是会把自己伪装成无坚不摧的样子。他们期待着幸福,等待着爱情的来临,就当这份幸运与爱降临的时候,双鱼座的人又担心这份幸福只是自己想象出来的幻觉,更担心这一切只是美丽的泡沫,一用力就会破碎。

关键词:嘻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