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理解又怎样! 【越爱越勇敢】风象星座女

来源: 2022-05-13 09:00:09

  对于风象星座来说,自由、不受拘束、有效的沟通交流是人生中与他人相处的准则,而用在爱情里有时候却会让另一半感觉到过于疏离、理智。如果是喜欢轰轰烈烈、爱得死去的活来的另

对于风象星座来说,自由、不受拘束、有效的沟通交流是人生中与他人相处的准则,而用在爱情里有时候却会让另一半感觉到过于疏离、理智。如果是喜欢轰轰烈烈、爱得死去的活来的另一半,面对这样的你们时常会怀疑这真的是在谈恋爱吗?而你们的感情路受挫常常也是来自于另一半的不理解。

不过,不被理解的你们,真的是爱情中的失败者吗?才不是呢!只是因为你们的伴侣跟不上你们罢了!

今天老师针对风象星座的感情路,为你分析原因并且给你一些小建议,希望你们在爱情路上越爱越勇敢!同时参考太阳、上升、月亮星座,有关月亮星座查询可以到文末的网站链结进入!

水瓶座

别被童话故事般的爱情给迷惑了

天生自我主观意识强丶思想跳跃的水瓶座,无论是亲情、友情甚至是爱情之中都十分需要自己的空间,在理性思考的同时,带给另一半的爱情显得有些疏离、充满距离感,当你的伴侣而无法享受两个人在爱情中独立的模式,就会开始对你诟病,嫌你不够温柔体贴、不够小鸟依人、不够贤妻良母,进而离开你。

其实,对你来说,那种轰轰烈烈、爱的死去活来的爱情模式,并不是适合你的爱情,比起在关系中整天挂念对方、巴不得能天天见面的粘腻感,与对方一同创造生命体验的恋爱,才是让你发挥个性中独立特质的创造力之一。

亲爱的水瓶座,别被他人童话故事般的爱情给迷惑了,也别总是因为对方的离去而感到不解,你不必去理解他人对你的不认同,你适合与你志同道合的伙伴、可以读懂你特别之处的伴侣,只要你不去屈就,相信有一天你总是会遇到在与你相处亲密又独立的人。

天秤座

爱情的中所有事并不是你都能衡量的

凡是追求平衡、总是陷入选择困难的天秤座,在爱情中也总是陷入两难的境遇之中,面对爱情你的态度理性,却总是因为另一半的要求或是情绪勒索,连带使你也处于情绪之中,久而久之你的脑袋在理性与情绪之间拉扯,最终承受不住的你,还未等到对方离开,你就已经先夹着尾巴逃跑。

给你自己一个拥抱吧!爱情的世界并不是事事你都能衡量的来的,只因为在权衡利弊、反覆思量的过程中,你总是忘了将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一位,只为了让另一半开心。请你一定要记得,面对爱情珍惜当下即可,没有人可以预期未来、更不必为了另一半委屈自己。

亲爱的天秤座,接纳你个性之中的摇摆不定!有的时候无法做出决定只是因为最好的答案还没有出现,面对爱情也是,可以在你陷入选择困难之时,引导你做出选择的另一半,才是值得你付出时间的对象。

双子座

保持你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心

身边总是不缺乏对象的双子座,他人在你身上看到愉快、有趣又好相处的特质,忍不住想要靠近你,常常使你误以为这就是爱情,容易在短时间之内就与伴侣谈起恋爱,但时间久了你看尽对方的真实面貌,你不再感到新奇有趣而将恋情喊停,次数多了反而让你背上花心的名号。

其实你的人生一直都可以是有趣的,就连爱情都是,很多时候他人只是贪图你的机智灵巧,却无法在沟通交流上与你匹敌,你善于收集资讯并且能够过上丰富精彩的人生,无法追上你脚步的人,就让他去吧!

亲爱的双子座,继续保持你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心,继续探索爱情中的人性以及有趣之处,当你学会笑看他人对你在爱情中的批评,你会发现爱情中更有趣的地方,其实在于你已经看穿他人的心思,而对方以为自己可以驾驭你而沾沾自喜的时候,却早被你牵着鼻子走而不自知,去享受这些乐趣吧!

本文作者

艾菲尔

星座塔罗作家
关键词:越爱越勇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