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里很少“哄女友”的星座男,很难驯服,如果低头说明真的爱你

来源: 2022-06-06 21:00:18

  在恋爱里面,难免会有磕磕绊绊和争吵。当情侣之间有了争吵之后,男生往往是主动低头哄人的那一方。但是事无绝对,对于有些星座男来说,让他们主动去哄人,真的太难了。他们甚至秉承着

在恋爱里面,难免会有磕磕绊绊和争吵。当情侣之间有了争吵之后,男生往往是主动低头哄人的那一方。但是事无绝对,对于有些星座男来说,让他们主动去哄人,真的太难了。他们甚至秉承着一副无所谓的态度,完全不在乎。今天我们就来好好说一说,这几个星座男。

射手男:放荡不羁,随心所欲

射手男在十二星座当中的名声一直都不是很好,他们并不是人品很差的那一类星座男,但是他们在感情里面就是不受待见。不过这丝毫不影响射手座的异性缘,总有女人觉得自己能够驯服这匹野马,能让射手男靠岸。

可惜,很多人都只不过是想想而已,射手男并不会对谁流连忘返。当然一定有这个人,但是真的不一定就是你。所以射手座在感情里面很容易厌倦,当征服的快感消散以后,射手座就开始了疲倦。当女友开始闹脾气的时候,射手往往视而不见。

对于射手来说你的脾气他真的不在意,也无所谓。如果你一直要生气,那就随便你。甚至他该说说该玩玩,根本不会影响到他分毫。但凡事皆有例外,如果射手座肯低声下气,一直坚持的哄你,那一定说明他真的很爱你。

摩羯座:不知如何开口

摩羯座的男生绝对是不善言辞的那一类人,他们永远是做的比说得多。但是当吵架的时候,特别是女生生气了的时候,摩羯座往往是手足无措的,他根本不知道如何去哄效果才最好。而且摩羯座还是一个特别骄傲,有些偶像包袱的人。

他们害怕自己主动开口会让对方觉得是自己特别在乎她,以后的日子更加恃宠而骄。摩羯座的男生真的真的想得非常多,内心戏也非常多。所以摩羯座往往是先等着,静观其变,再决定要不要哄,但是哪怕是哄,摩羯座也和别人不一样。

别人或许是花言巧语,甜言蜜语让女友开心。但是摩羯更注重实际,他们大概会用买礼物的方式,不动声色的放在你的面前,让你知道他哄你了。但如果你让他低声下气,那真的不太可能。毕竟摩羯座,是座冰山啊。

水瓶座:顺其自然,开心就好

如果说十二星座当中哪个星座最怕麻烦,那一定是水瓶座。水瓶座这个星座,在感情里面真的相当于幼儿园的水平。他们特别的追求感觉,而且非常害怕麻烦。当感情出了问题的时候,水瓶男第一想法就是逃避,因为他的确不知道如何面对。

所以当女朋友生气的时候,水瓶座其实是不知所措的,他不知道说些什么好。甚至他在心里想了很多个方案,但最后却什么都没说。因为在他们看来,感情的事情,还是顺其自然吧。如果这次吵架让对方发现了问题,那么及时止损也不失为上策。

也正是因为水瓶座凡事都要顺其自然,凡事追求感觉。当感觉不对的时候,他宁愿逃避,也不愿意去面对,去哄。在水瓶男看来,恋爱就是要开心,如果总是要去哄你,那么自己恋爱的快乐就没有了,还不如单身。

结语:不得不说,恋爱真的是一门学问。都说付出多的那个人是输家。很多女孩讨厌不懂得哄人的男生,但是偏偏这些男生总是特别有魅力,让人没办法割舍和忘掉。

图源网络,侵删

关键词:很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