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忘不掉前任的4大星座,总是痴痴地等待,从不主动联系

来源: 2022-06-10 12:00:16

  天秤座:害怕被拒绝天秤座的人害怕被拒绝。所以即使他们非常期待着,前任会回到自己身边,他们也不会主动联系对方。天秤座害怕,一旦对方拒绝自己,那么自己连等待的机会都没有了。总

天秤座:害怕被拒绝

天秤座的人害怕被拒绝。所以即使他们非常期待着,前任会回到自己身边,他们也不会主动联系对方。天秤座害怕,一旦对方拒绝自己,那么自己连等待的机会都没有了。总而言之,天秤座一直忘不了前任,他们总是在痴痴的等待,但是却从不主动联系。他们害怕对方会拒绝自己的请求,让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连期待的心情都不复存在。承受不了这样的结果,所以宁愿不联系对方,也要继续等下去,盼望对方主动回到自己身边。

双子座:羞于主动开口

双子座的人,对爱情是飘忽不定的。他们通常都是因为被新鲜事物吸引,从而放下一段感情。但当双子座后悔了,决定稳定下来,想寻回前任的爱,他们会想起,自己曾经背叛过对方,心里会觉得羞愧,从而不敢主动联系前任,与对方说出复合一事。总而言之,因为双子座羞于主动开口,所以即使他们一直忘不了前任,也总是痴痴地等待着,从不主动联系。双子座知道,自己曾经带给前任伤痛,也知道那伤痛是无法抹去的。所以虽然心里很期盼对方能够回头,来到自己身边,却也碍于羞愧,不主动开口。他们期盼着,也许对方有一天,会想念自己,怀念曾经,然后回到自己身边来。

狮子座:放不下面子

狮子座的人好面子,总是在他人面前表现得威风凛凛。所以如果他们希望,前任能回到自己身边的话,他们会一直等待着对方,主动回到自己身边,而不是主动联系。总而言之,因为狮子座的人放不下面子,所以如果他们一直忘不掉前任,他们也总是在痴痴的等候,从不主动联系。面子在他们的内心设了一层障碍,他们无法跨越这个障碍,让自己做出,主动联系对方的举动。狮子座是受不了对方嘲笑自己的,只要一想到这个画面,狮子座就止住了联系对方的手。所以狮子座一直等待着,等对方有一天,主动对自己服软,说想要和自己复合。

双鱼座:怕打扰到对方

双鱼座的人,如果很在意前任,那么他们就会一直关注对方的动态和心情。但也只是默默地守候着对方,而不会主动联系。因为他们怕自己突然的请求,扰乱了对方的生活。总而言之,双鱼座的人,虽然一直忘不掉前任,但他们也只是在痴痴地等候,从来不会主动联系对方。他们希望前任的生活,会过得愉快并且幸福,怕自己的举止,让前任感到困扰。因此他们一直期盼着前任想起自己,主动联系自己。

关键词:前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