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座的表达,都是有前提的。

来源: 2022-08-03 21:00:19

  Niceto meet you金牛座的表达,都是有前提的。我一直觉得金牛座和其他星座最大的不同就是,他们在表达上的忧患意识太强了。金牛座经常会在生活当中不断地因为一些表达焦虑。这

Niceto meet you







金牛座的表达,都是有前提的。


我一直觉得金牛座和其他星座最大的不同就是,他们在表达上的忧患意识太强了。


金牛座经常会在生活当中不断地因为一些表达焦虑。


这句话我该不该讲,这个字我该不该加。加了会不会让人觉得太张扬,想要表达太多。不加会不会又说不清楚想要表达的意思,让人错意,甚至产生误会。


可问题是,在这种复杂想法的背后,金牛座的意图又很简单。


目光很聚焦,目标很明确,目的很纯粹。

这就会让金牛座陷入到一种无限拧巴地状态。


说是必须要说出口的,但太直接又怕被泼冷水。

干脆搞点幽默吧?开个玩笑吧?皮一下吧?


反正金牛座说出口了,他们自己就爽了,其他人懂不懂再说。


可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他的幽默,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这个玩笑的尺度。


当误会和矛盾产生的时候,金牛座又不会主动去解释这些。


因为想要解决问题的意图很简单,但解释又需要再一次表达。要是又说错什么话,两个人岂不是更崩?那就算了,没什么好说的。


所以金牛座表达的前提,永远都是确定说了这句话你会喜欢听,并且给予他会无限的反馈。


说“我爱你”?

可以,你先和他说,并且让他确确实实感知到你渴望被他爱。


说“对不起”?

可以,但道歉会被接受的前提是已经在心里有原谅了,你先给他个台阶下。

否则,金牛座宁可用他自以为是的幽默去让他自己开心,也不愿意因为各种各样的情感羁绊搞的让自己难过。

就拿暧昧关系来说,你和金牛座在一起,你老是觉得他不主动不拒绝,和你在一起约会的时候他表现的很开心,但结束之后他又不会做时时刻刻找你的那个人。

但他在心里想的是,你担心他在玩玩的同时,他也担心你在玩玩。

爱情不就是要双向奔赴的么?凭什么他要做主动的那一个?偶尔找你一下已经挺给你面子的了,万一你回头说走就走了,他不得被人骂是舔狗?

但他永远不会和你讲这些。约会当然是开心的啊,聊天当然是开心的啊。

但除开这些开心的时间,你到底有没有在想他呢?

这时金牛座就会陷入到一种患得患失的状态。

“你想没想我,你想我为什么不告诉我?那我也不告诉你。”

“你到底想没想我,你不想我我还告诉你干嘛?没什么好说的。”

反正你要是一点主动都不给,就算他再想你,他也不会说。

这种事如果三番五次地发生,你们之间可能反而会进入到一种比较“友好”的状态。你会发现如果走在路上他会主动笑着和你打招呼,朋友圈的互动也有可能增加了。

你觉得这是金牛座开始主动示好了,但实际上,这是金牛座选择放弃进一步推进了。

把你当成一个普通人,就不用去想说出去的每一个字,发出去的每一句话到底会不会被你多想或者误会了。也不用再因为你的某一个小行为去捕风捉影,思前想后了。

“可能真的不是一路人吧,那就做普通朋友啊。”

“没必要因为你吃醋,伤的都是自己的心。”

这时金牛座反而会把在你心里树立形象的方式,从歪七扭八,顾左右而言他的表达,变成客套礼貌给你留个好印象,出去别说他坏话就好。

你既然不想和他做好朋友,那你们就做点头之交,他不会抗拒参加有你在的场合,但你的一言一行不会再引起他的注意。

你既然不想和他谈恋爱,那你们就做认识的人,他不会再在你面前硬拽不在乎,你的一颦一笑也不会再牵动他的思绪。

你既然不想和他有交集,那你们就成为路人甲乙,他不会再顾及自己的行为会不会让你尴尬,你的一举一动也不会再被他放在眼里。

湖上一回首,山青卷白云。

在金牛座的眼里,既然没缘分,那就不强求。

看看花看看草,比看看你会让他舒服的多。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