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把你宠成国家一级保护废物的星座!

来源: 2022-09-20 00:00:06

  有一阵总是听说谁谁谁爱得很卑微,如果两个人的关系中只有一个人付出,另一个人坐享其成,甚至觉得理所当然,那确实会有种卑微的感觉。但是,如果是其中一个人付出,另一个人也会回应对

有一阵总是听说谁谁谁爱得很卑微,如果两个人的关系中只有一个人付出,另一个人坐享其成,甚至觉得理所当然,那确实会有种卑微的感觉。但是,如果是其中一个人付出,另一个人也会回应对方的爱,那就是宠爱了!


白羊座


白羊座虽然对外脾气火爆,性子直来直去,但是面对自己爱的人,就会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当白羊们真正爱上对方,就会收起自己的犄角,变得很暖,很粘人。白羊们总是希望能和恋人腻在一起。喜欢为对方做各种事情。


白羊座爱得很腻,很暖,但是很快乐,他们喜欢做恋人的开心果,当他们感觉到恋人的情绪并不高涨时,会努力的逗对方开心,可能行为很拙劣,但是感觉到身边有这样一个希望自己每天都开心的对象也会很快恢复过来。


和白羊们在一起,你几乎体会不到闲下来是什么样的感觉,热情满满的白羊座会带你体验各种新奇的事物,让你连emo的时间都没有。



巨蟹座


巨蟹座性格温和,又体贴细心。如果说到会宠人,那巨蟹一定是榜上有名的。巨蟹们在恋爱时总是会为恋人考虑,甚至可以忽略自己的感受。只要恋人开心,对巨蟹来说就是最大的快乐了。


巨蟹们也是一个合格的倾听者,你可以把自己的烦恼忧愁都说给他们听。他们也会用自己的方式来开解你的心结。让你能够放下包袱,重新出发。活力满满地面对新的挑战。


巨蟹们的爱,经常会让他们失去自我,过于把恋人作为中心。巨蟹们能够清楚的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无论是安全感、体贴、理解。乐意宠,又会宠。这就是巨蟹们的爱。


处女座


不要觉得处女座就不会宠人,处女们的严格虽然既对内,也对外,但在这两个方面是完全不一样的表现。对外,处女座刻薄又严厉。但是对内,他们就变成了傲娇和叮嘱,嘴上说得狠,但是行动上可不打马虎眼。


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工作上,处女座都是你的好帮手,处女们严谨的生活态度会让你的生活也变得井井有条。宽容但不纵容,处女们的宠,是宽容的,他们并不介意你犯错,因为他们愿意为你的错误买单。谁让你是处女的心头好呢?


处女座的宠是刀子嘴豆腐心,总是会说出让人不爽的话,做出让人暖心的事。偏偏你又无法反驳。只能一点点陷入处女们的陷阱中,再也离不开。


狮子座


霸气的狮子座几乎就是把宠溺写在脸上,狮子们自带的老大哥气质会让你感觉到被呵护的感觉。在狮子们的概念中,只有自己能欺负你,不会让你受到其他人带来的任何委屈。愿意把你像小孩子一样宠爱。


狮子座会给你带来满满的安全感,恋爱时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这个鱼塘,啊不是,你是他们的唯一!


狮子的宠是自以为是的宠,他们总是把自己觉得最好的东西送给你,这样的宠爱看起来很笨拙,如果你能享受这样的笨拙,那你可能就是最幸福的那一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SQL Error: select id,title,titlepic,titleurl from ***_ecms_news where classid=107 and (title like "%星座恋爱" /> %")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6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