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是什么星座?

来源: 2022-11-11 15:00:08

    霍建华,拼搏摩羯座。1979年12月26日出生于台湾台北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歌手、出品人。2002年因主演偶像剧《摘星》正式踏入演艺圈。2003年出演《海豚湾恋人》等偶像剧积累

霍建华是什么星座?1

  霍建华,拼搏摩羯座。1979年12月26日出生于台湾台北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歌手、出品人。2002年因主演偶像剧《摘星》正式踏入演艺圈。2003年出演《海豚湾恋人》等偶像剧积累了一定人气。2004年开始将事业重心转向内地。2014年霍建华工作室首部自制剧《金玉良缘》播出,成功转型出品人。2015年6月主演的仙侠剧《花千骨》在内地一炮而红。同年10月主演网台联动剧《他来了,请闭眼》播出。霍建华2015年凭借两部电视剧被中国新闻周刊评选为“影响中国”2015年度演艺人物”,是众人心中那个热爱事业努力拼搏的优秀男演员。2016年5月20号公布与林心如的恋情。

霍建华是什么星座?2

  2016年霍建华这个禁欲系大帅哥最受人关注的大概就是和林心如在520这天公开的恋情吧。因为2016年木星走进了处女座的时候,就给摩羯座的人生带来极大的转变,摩羯座的人生视野之门开始启动,不断在碰撞中成长,开始慢慢学会思考人生,逐渐变得成熟。霍建华近年来开始在内地大红大紫,使得感情也开始备受关注,但是他的情路一路比较坎坷。在爱情观上,摩羯座开始考虑将一段恋爱关系晋升到婚姻关系。对于自己的这种转变恐怕也感到无法理解,从那些铺天盖地两人热恋的照片就不难看出,结婚成为霍建华想要的归宿,他和林心如女神承认婚讯,恐怕要令很多忠实女粉丝哭晕在建华偶巴的银屏前了。

霍建华是什么星座?3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