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路总是很坎坷的5大星座

来源: 2022-11-23 12:00:15

  TOP 5:双鱼座不喜欢伤害他人,但又不愿意委屈自己的双鱼座,这种纠结与钻牛角尖的心态常常会搞翻对方,也让自己无所适从。更可怕的是,容易对渣男渣女感到动心,对待每份感情都能掏心



TOP 5:双鱼座

不喜欢伤害他人,但又不愿意委屈自己的双鱼座,这种纠结与钻牛角尖的心态常常会搞翻对方,也让自己无所适从。更可怕的是,容易对渣男渣女感到动心,对待每份感情都能掏心陶肺,被伤的遍体鳞伤的同时,却还死死不放手,对烂摊子还抱有期待。


TOP 4:巨蟹座

在爱情中的巨蟹座,让人依恋又头痛。表面上看起来温吞,但又默默地累积情绪在心里,最后一次爆发。喜怒无常、含糊其辞、暧昧不定是他们常见的特征,遇到事情常常躲藏起来、以防卫的姿态面对外界,死也不肯透露自己的真心话。让别人都觉得心好累。


TOP 3:处女座

处女座本来就对任何事有着一定的标准,而对待伴侣也不例外。处女座会挑剔爱人的缺点与毛病,有时甚至只是因为双方想法不同,就怪罪别人不符合自己的期待,而对他感到失望。一旦发生什么争执吵架,处女座就很容易觉得两个人不合适,「这可能不是对的那个人」。


TOP 2:天蝎座

什么事都无敌的天蝎座,一旦碰到爱情就会出事。猜忌、多疑、敏感、被害妄想⋯⋯对家人跟朋友不会出现的特质,对待爱人纷纷原形毕露。而又怕自己受伤而主动把对方推得很远,说着反话与气话,只是测试对方会不会挽留。若天蝎们这样的态度不改变,恋情会很难长久的哦!


TOP 1:水瓶座

「自带安全感」的水瓶座,似乎不那么重视感情。乍看理性的水瓶座,只是对他人的事理性,而自己则是相当情绪化。「让别人等信息」、「消失」、「忽冷忽热」、「感受不到水瓶的爱」,都是跟水瓶座谈过恋爱的人的共通烦恼。而他们也懒得去经营与挽回,就如他们对待事情的态度一样,潇洒又自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SQL Error: select id,title,titlepic,titleurl from ***_ecms_news where classid=107 and (title like "%星座恋爱"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