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的不美!因刘海影响颜值巅峰的星座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3-26 12:10:12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真的不美!因刘海影响颜值巅峰的星座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不同的脸型,不同的形象,会在头型的选择上有很大差别。
  有的人适合梳个洪亮珠刘海,增加颜值的指数,有的人却刚好相反。
  盘点一下,到底哪些星座真的不适合梳刘海,甚至还会降低颜值。


第一星座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金牛座:刘海降颜值早点整理起来吧
  金牛座天生颜值是非常的高,可是如果梳起刘海的时候,却会有降低颜值的效果,所以本身大家闺秀的气质十足,加这个占缀却完全没有必要,如果整理起刘海,颜值会达到巅峰。

  巨蟹座:刘海降颜值长发束起才亮丽
  巨蟹座颜值并不是最高,但是属于典型的气质型女生,只要打得体,也是一个女神范十足的星座。如果刘海太重,就会有降低颜值的效果,高高束起长发,会让颜值达到最高更显魅力,颜值也会达到巅峰。

  摩羯座:刘海降颜值淑女长发披肩不要刘海也罢
  摩羯座也是气质型美女,如果梳刘海的话,属于一般的漂亮女生,但是如果长发披肩,却没有刘海的束缚,就会成为楚楚动人的美丽魅力俱佳的女神。不要刘海了,早点放弃就好了,不梳刘海,当然会更有魅力。

  双鱼座:刘海降颜值短发长发没有刘海都更有魅力
  双鱼座颜值非常高,而且也非常懂得打扮自己,尝试各种的发型,不过梳刘海这件事还是免了吧,因为刘海特别不适合他们,还会降低颜值,长发短发都不要刘海,就会达到颜值的巅峰哟。

  头型对人魅力与颜值有着特别重要的影响,有些大半生留着乱乱的发,突然尝试短发的时候,就会惊喜的发现,其实自己很适合。这几个星座不适合梳刘海,而长发短发却不是最重要的,所以多尝试,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才最完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