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查询】【明星星盘】徐熙娣的星盘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18:18: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星座查询】【明星星盘】徐熙娣的星盘 责任编辑:Linda

徐熙娣的星盘

  太阳代表:自我、外在形象、外显的和生命能量。
  落在双子座:灵活、沟通、口才
  优点:沟通力强,思维活跃。
  缺点:善辩,多变,难以专精。

  基本特质:
  太阳位于双子座的人,思维跳跃,口才伶俐,鬼点子多,常语出惊人,但有三心二意的倾向,情绪起伏多变,难以专心。

  具体特质:
  双子座是黄道宫上的第三个星座,受水星守护,思维敏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反应迅速,适应力强。太阳落在双子座的人追求并享受生动、多姿多彩、富于变化的生活环境,平淡、一成不变的环境难以引起你的兴趣。因为你有很强的交际能力,所以身边不缺朋友,风趣机智的表现也常受身边人的欢迎。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你对新知有着强烈的求知欲,接受力强,因此储备了满腹的新知和话题,让你颇有优越感。

  行事风格:
  处变不惊,“变”是你的永恒追求,越是变动的环境越能激起你的挑战神经,如此才刺激,令你感到兴奋,做起事来也更加的起劲。追求变化、有创意才是你的行事风格,为了达到效果,不惜夸大其辞。

  个性盲点:
  太阳位于双子座的人具有双重性格,情绪变化快速,做事有虎头蛇尾的倾向,应加强耐性,培养静心的功夫,更专心一些;因为想像力丰富,接收的讯息太多,使得你内心常处于矛盾状态,常有令人不解的举动;凡事据理力争,太好辩,易与人发生言语冲突。

  月亮代表:女性、母亲、内在的潜意识及情感。
  落在处女座:智慧、踏实
  优点:理智,逻辑思考力强,稳重,追求完美。
  缺点:自卑,害羞,钻牛角尖。

  基本特质:
  月亮位于处女座的人聪颖迷人,重视生活品质,辨识能力强,非常务实、冷静,办事一丝不苟,是优秀的幕僚人才。

  具体特质:
  月亮位于处女座表示具有努力、务实及精打细算的本性。月亮落在处女座的人实际,性格稳定,思考力、分析力极强,勤勤恳恳、踏踏实实。注重身体健康,饮食讲究,对环境卫生要求极高。喜欢批判,爱挑毛病,待人真诚,与人交往抱持相敬如宾的态度,不过分亲密,也不过分疏离,待人接物得体,容不下半点虚伪与做作。非常注重细节,凡事按计划行事,一步步做到尽善尽美。

  行事风格:
  具有服务大众的高尚品德,喜欢在幕后默默工作,只要自己喜欢会一头钻进去,尽可能做到最好,不叫苦、不抱怨,反而觉得获得了最大的快乐。喜欢出谋划策,辅佐他人,只有这样才能发挥出你的最大潜能。

  个性盲点:
  太过注重细节,思想易走入死胡同;做事一板一眼,不够圆通,不易得人助;太过追求完美,显得龟毛;保守被动,缺乏自信,实力难以得到最佳表现。你要明白,越追求完美就越不完美,多放眼长远,认知并接受自己的不足,你会更坦然、更乐观。

  水星代表:思想、心智、语言,是意识根源。
  落在双子座:聪明、灵敏、口才佳
  优点:思维敏捷,多才多艺,好奇心强。
  缺点:持续力不足,半途而废,学而不精。

  基本特质:
  水星位于双子座的人想法多多,能快速活跃气氛,巧舌如簧,有良好的观察力,讲求合理,推理能力强,接收新知快速,是新资讯的传播者。

  具体特质:
  水星位于双子座代表其具有敏感的神经系统,情绪多变,辩才无碍,有绝佳的创造力。水星落在双子座的人表达力非常强,说起话来滔滔不绝,在人群中常扮演演说家的角色,擅长用言语和新鲜资讯来左右大家的情绪。你的心智能力强,擅长学习研究,领悟力与接受力比一般人要强许多,且能举一反三,令人羡慕。很擅长发想,很容易从生活小事中挖掘到灵感,常有惊人的创意表现,是很好的企划人才。

  行事风格:
  你的兴趣爱好广泛,不喜欢固守一件事,喜欢变化、有新意的事物,在变动的时局中更能激发出你的工作热忱。轻松自由、能随意发表意见的环境,比较能发挥你的能力优势,让你有更出色的表现。

  个性盲点:
  你八面玲珑,易给人好奉承、拍马屁的倾向;想法多变,易受周围环境的干扰而改变初衷;操心操劳,过度劳累,情绪多变,常出现焦躁不安的情绪。应调整好心态,加强持续力,坚定意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