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不顺的女人有哪些面相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17 03:31:12

  爱情也是人生中相当重要的一件大事,尤其对于女人来说,可是有的女人天生在感情这条路上就不会很顺利,那么如何从面相上看一个女人的感情路是否顺利呢?

感情不顺的女人有哪些面相

  4. 鼻子正中央有痣:

  鼻子以女人来讲就是夫星,男人来讲就是看妻星,鼻子正中央有痣的人等于是破坏妻星或夫星,因此追求往往会爱情不顺。

  女性若额圆即属孤寡相、而额方则宜迟婚,这两种额相都是典型克夫相。克夫者绝不宜早婚,否则多是早结早离,不能白头到老。但若异乡或异国人为夫则不在此限,而且也极有望摆脱这个厄运,与丈夫同偕白首。

  颧骨生的太高,有相克之说,完全无颧则代表夫运欠佳。

  5.眉头往下:

  眉头往下的人常常看不清楚状况,搞不清楚双方感情的可能性,因此常经常会受伤。

  6.眉毛太短:

  眉毛没有超过眼睛就属于短,眉毛短的人个性急躁,即使发现对象条件不适合,可是因为等不到就去尝试,因此往往在感情上会遇到不对的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