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不顺的女人有哪些面相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17 03:31:12

  爱情也是人生中相当重要的一件大事,尤其对于女人来说,可是有的女人天生在感情这条路上就不会很顺利,那么如何从面相上看一个女人的感情路是否顺利呢?

标准的大富大贵之女人九善面相,你是吗

  5.眼睛凸出个性太强感情不顺

  女人眼睛凸出,脾气暴躁,十分要强,在生活中男人是很难容忍这样的女人,会导致感情不顺。

  6.下三白眼的女人感情不顺

  下三白眼面相的女人,容易在感情方面因情受伤,为情所困,根据自己内心所期望与现实相比差距甚远。所以出现感情不顺的时候偏多。

  7.鼻梁起节的女人不利感情

  鼻梁起节的女人太过自私,我行我宿,我执太重,这样很难和对方相处,不会换位思考,容易产生分歧,性格属大胆开放那种,有点过于自我不受约束,容易和恋人人发生争执。不利感情。

  8.剑锋鼻感情不顺

  女生鼻削如刀,如刀锋般突出,这种鼻子是剑锋鼻。再配上鼻孔窄,做事尖酸刻薄,很难让人接受。感情会因为性格导致不长久,感情不顺

    最新消息:《感情不顺的女人有哪些面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