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人的“性感密码”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6-23 10:09:32

  性感是什么?型男索女把性感诠释的五花八门,骨感是性感,慵懒之态是性感,柔媚是性感,装蠢女人也很性感。

12星座女人的“性感密码”

  12星座女人的“性感密码”

  性感是什么?型男索女把性感诠释的五花八门,骨感是性感,慵懒之态是性感,柔媚是性感,装蠢女人也很性感。总之环肥燕瘦,一千个女人有一千种性感。性感,这个世界谁都可以,女人说我们可以长得不漂亮,但不可以不性感,性感是种魅力,是种致命的吸引力,在爱情的沙场上,又是征服男人的武器。性感魅力可以后天打造,也可以与生俱来,要想知道你的性感魅力密码在哪里,12星座的美女们只要对号入座就可以了。

  白羊座

  有火相特质的女人通常让人觉得性感,因此白羊座丽人十分具有性感的实力,她的性感魅力的强度可以让人在几秒钟之内窒息。白羊座的性感得益于她那大胆火热的性情,那种似妖娆非俗艳的感官。在近距离的相处时,她闪亮的眸子里,眼神骄傲且是高贵的,看一眼心都会被烫一下,不少人为这朵烈焰玫瑰而沉沦。若要找个物体比喻白羊座的性感,一杯香醇的上等烈酒很合适,入口浓烈而芳香,只是饮下去便不知一醉到何时。

  金牛座

  金牛座的女人是比较有自己个性的那一种,她们十分有自己的品味,在性感魅力方面却不是很张扬,她的性感存在于生活琐事之间。当金牛座的女人为先生烫衬衫、打领带时,且自己的鞋子也是干干净净的,这就一个女性的魅力的散发,这种女人味就是种性感。美丽的外表加上善解人意的温柔,即使经过多年的婚姻生活,金牛座女人始终是丈夫眼中具有吸引力的小女人。

  双子座

  双子座其实很容易被人发现他们性感的一面,她们的性感不是让人喷火的那种,而是表现在随意之间,那种让全身放松的慵懒。双子的性感魅力显露在偶然之间,就像炎热的夏日,躲进阴凉的咖啡馆,有淡淡的橙子香味,还有飘来的爵士乐,一个女子蜷在软沙发里品着咖啡,可以想象应该是俏丽的脸庞已被如瀑的黑发遮住大半,你只能看见她端着咖啡杯的纤纤素指,还有踩在豹纹地毯上的细白小脚。性感得如此沁人心脾,让人想永远的逃离尘世,沉迷下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