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星座专区 > 男人 > 正文

12星座男靠谱度排行 狮子男最有安全感

来源: yoka 2016-11-10 15:36:20

  现如今渣男横行,你的另一半是不是五星级可靠男让你处处放心呢?今天就为你揭秘12星座中谁是顶级好男人,快来看看吧!

狮子男.jpg

    狮子男

  可靠指数:★★★★★

  如果说狮子男是亲临战场的国王,那么你就是被安顿在宫殿的宠后。为了让你免遭风雨袭击,他会为你撑起一片蓝天;为了避免你走冤枉路,他会为你事先设定行走路线……而你只需享受并真诚赞美他为你所做的一切。

  摩羯男

  可靠指数:★★★★★

  当你还未察觉生活压力和困难来临时,他已把事情解决;当你打算外出旅游还未预定旅游团时,他已帮你拿回了机票;当你哭泣时,他只默默的让你靠着他的肩膀为你吸干泪水……虽然他经常忙于事业,但只要你有需求,他定会留一边肩膀来承担。

  金牛男

  可靠指数:★★★★☆

  如果你想找个“超级奶爸”,那么选金牛男绝对没错,他的肩膀就是承托家庭和孩子的大山,你无须担心你和孩子会在生活、经济方面受委屈。但遭遇重大挫折和失败时,他的肩膀就不堪重负,反而要向你寻求支撑点,助他度过难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