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星座专区 > 男人 > 正文

12星座男靠谱度排行 狮子男最有安全感

来源: yoka 2016-11-10 15:36:20

  现如今渣男横行,你的另一半是不是五星级可靠男让你处处放心呢?今天就为你揭秘12星座中谁是顶级好男人,快来看看吧!

狮子男3.jpg

  天蝎男

  可靠指数:★★☆☆☆

  选择天蝎男不知是幸还是不幸,他不畏惧任何困难,不接受任何失败,总能那么顽强地矗立在风雨中。可这双肩膀挑起的却是追求权利的重任,对于爱情和家庭只要还在他掌控之中,便显得无所顾忌。

  水瓶男

  可靠指数:★★☆☆☆

  其实水瓶男还算可靠,只是分到你的那部分就很少。他有太多的朋友,有太多甘愿为朋友担当的事。如果你和他朋友同时发生事故,需要他帮助,那么他很难分清是先帮你还是先帮朋友。

  巨蟹男

  可靠指数:★★☆☆☆

  当你心情郁闷时,巨蟹男绝对任你打骂,等你发泄完,他会把你的头靠在他肩膀上,抚摸着你的发,这时你会觉得那是最温暖的肩膀。可是当你被别人欺负时,他的肩会马上缩起来,那时你定会怨老天没能赐个会踏七彩祥云的英雄给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