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2008星座征文:一个秤子的错过过错

来源: 腾讯网 2016-01-06 12:08:13

  来源:腾讯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2008星座征文:一个秤子的错过过错--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A、 十月的天空,有一层重重的铅灰,浓烈着寂寞的滋味。

雨低头踩着脚下的落叶,听着那种刺耳的脆响,那生命最后的声响有些震慑人心。三年了,都三年了,又回到这座城市,离去时带着累累伤痕,再回来,带着长长唏嘘……她努力的吸了一口气,脚下这块地曾经是离别的站台,而今是拓宽的街道,满目都是城市变化了的风景,她,也不同了吧?

近旁的小店传出一阵音乐,tanya的《陌生人》,“……一转身,谁能将感慨抛在脑后,在曲终人散以后,这段情就算曾经刻骨且铭心过,过去了,又改变什么?……我不难过了,甚至真心希望你是幸福……当我发现你眼中,我已是陌生人了!”鼻尖有些酸楚,但终于忍住没有落泪,她都不记得自己多久没哭过了,只是背负着回忆的负荷,只是害怕沦为陌生人的凄楚……擦身而过的身影,只一瞬间,有点像他,她想回头追寻那身影,“不会的”,她自嘲,离开以后,她已经不止一次为那些看似熟悉其实陌生的身影驻足、踯躅、失落,也渐渐习惯自己的敏感。

“雨”,她抬头,天空除了铅灰,并没有下雨,那声音?她想回头,却发现脖子莫名的僵硬着。“林雨!”,没错,是她的名字,他的声音。她努力的别过头,侧着身体,仍然有些僵硬的,眼里,是十指紧扣的两个人,他,和那个只在他珍藏的照片里见过的女子。

“这是我跟你提过的,林雨”,他侧头望着身边有着骨瓷蓝光泽脸颊的女子,然后转过来对着她,“这是恬,我女朋友!今天陪她出来过生日,你怎么来这里?”是呀!她已经离开三年了,“出差。”她不知道自己怎样挤出的笑容。

对面的女子始终保持着一种高贵得让人不感正视的眼神和沉静笑容,她在心里轻叹“果然是十月的天秤女子!”

恬的第一句话,对她“你从外地过来,我们也该尽尽地主之谊,不如就一起和我过生日吧?”她柔言细语,沉静的笑容始终不曾变化,她知道,自己无从拒绝。

文章版权归腾讯星座和作者共同所有,需要转载请联系腾讯星座!

编辑:可爱365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