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谁最狠心 对外界充满恶意喜欢报复

来源: 2014-07-16 14:25:44

  俗话说青竹蛇儿口,黄蜂尾上针,两者至毒无比,但是最毒的还是人心。一旦受到伤害,有的人第一反应是吮吸伤口,有的人第一反应是报复回来,甚至会有同归于尽的故事,所以我们看出,有时候这个世界真的是充满了报复!

 
 
 白羊座:别人落难后的嘲笑
 
 白羊座的报复几乎是和小孩子一样,受了委屈他们总是一边生气一边无可奈何,但是他们会牢牢记住对方的,然后在对方落难的时候有些幼稚的大声奚落。
 
 金牛座:背后诋毁
 
 这个报复似乎有点不光明,但是金牛座的单线大脑不擅长报复人,只想得出这一种报复手段,真是委屈了金牛座的可怜娃子们啊,他们着实不容易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