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异读空间 > 正文

【情势里】Alex 巨蟹月12星座开运指南建议

来源: 妆点网 2021-02-06 10:01:49

  在巨蟹月里,我们每个人都要面对的一个重要星象——那就是水星逆行,它从6月18日会持续到7月12日,那时候巨蟹月还未结...

  在巨蟹月里,我们每个人都要面对的一个重要星象——那就是水星逆行,它从6月18日会持续到7月12日,那时候巨蟹月还未结束,因此在这一期的开运指南里,Alex大叔也会配合水逆的主题来给出一些开运建议。

白羊座

  火象星座
  (白羊座、狮子座、射手座)
  巨蟹月你可能脾气火爆的程度,钻牛角尖的频率增加,就像是明明知道所有的大道理,可就是没办法甘心,放松下来,特别是在情感上,很容易出现互相指责的情况,有些人甚至可能在这个巨蟹月出现情感上的冷战甚至是分离,因此希望每一个火象星座在巨蟹月里做好你的脾气管理,不要激进,不要放狠话,用积极理性的方式去处理感情问题。在工作层面上,其实有旧日客户找上门来再次下单,但因为有水逆的关系,可能执行效率并不高,有些人可能也需要在巨蟹月里请假去处理家务事或者健康的问题。但如果你要是处理房屋问题,例如租赁,续签,交易,那么在巨蟹月里其实会有一些进展。

金牛座

  土象星座
  (金牛座、处女座、摩羯座)
  你的心情就像是过山车,但此时可能兴奋,高涨的情况比较少,而焦虑,不开心的频率比较高。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但最重要的一点是似乎厌倦了当下的状态,也不太喜欢一些氛围和人,因为有攻击性或者喋喋不休影响到了你们思考的状态——但很快在巨蟹月就可以改善这一切,所以请不要灰心。在工作层面上,虽然会依旧忙碌,但你们也找回了感觉,可以更加投入,有些土象星座在巨蟹月会升迁,或者更换部门,也或者是可以开始经营副业了,金钱状况也得到改善。而从感情来说,如果你不是单身,另一半也会在合理合适的时刻给你安慰和鼓励,也会给你安全感。如果你是单身,在这个巨蟹月,可能会有旧人出现或者是有一些存在年龄悬殊的桃花出现。

  风象星座
  (双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巨蟹月的主题会跟钱,价值有关。先提醒你们,不要花冤枉钱,在投资理财上要慎重一点,不要轻易跟投,对于一些项目的投入也要分析清楚,必要时找寻专业人士咨询一些建议。而从另一层面来说,如果存在债务,拖欠款的话,这个巨蟹月也会得到进一步的处理,也可能会利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益。从工作来说,出差或者接手一个时间跨度较长的项目,因此让你振奋信心,而且上级或者客户也对你有褒奖。如果你待业或者失业,在巨蟹月里也会有相应的机会出现,让你们缓解这部分的焦虑、压力。从情感来说,依旧注意烂桃花是存在的,同时也需要停止单向付出这件事了。

巨蟹座

  水象星座
  (巨蟹座、天蝎座、双鱼座)
  如果你觉得做了一些费力不讨好的事情,那就停下来不要继续做了。巨蟹月你可能会成为他人的精神支柱,也就是说会有人找你倾诉,见面,聚会或者寻求你的帮助,在你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去帮忙,千万不要打肿脸充胖子,以免就如开头所说,变成一个费力不讨好的人。在工作上,谈判会有成效,而且可能在预算或者项目酬劳上拿到合适的价格,也会因此有更多施展拳脚的空间。有些水象星座在巨蟹月会晋升,或者被上级器重而委以重任,你也可能会有薪资上的调整和改变。另外则是这个巨蟹月也可以开始筹备个人创业的事情了,等水逆结束之后就可以执行起来。从情感来说,巨蟹月依旧需要注意感情的稳定不要翻旧账。单身者,有桃花,但这个时期依旧适合增进了解,不要急着落实下来,因为了解是减少出错的关键因素。

  另外,在巨蟹月,12星座还需要注意这些事情:
  1、 不要地域歧视
  2、 不要护犊心切而不计后果
  3、 情绪化要克制
  4、 怀旧要适度
  5、 保持察言观色的习惯
  6、 给自己的家里增加一些舒适,提升享受和温馨的东西。
  7、 调剂家庭气氛,不要制造矛盾。
  8、 待人耐心,不要暴躁,最起码给对方留出说完话的时间。
  9、 可以从书本中汲取能量和信心。
  10、真诚是沟通的前提希望每一个人,在巨蟹月,收获自己的安全感。

相关文章推荐: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