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异读空间 > 正文

【情势里】618花太多 之后就开始吃土的星座

来源: 妆点网 2021-02-12 20:02:33

  宝贝们,心仪的东西都买了吗?定金交了尾款付了吗?还完花呗一起化身贫民窟少年吧!所以说618既是狂欢节也是灾难日,一个...

  宝贝们,心仪的东西都买了吗?定金交了尾款付了吗?还完花呗一起化身贫民窟少年吧!所以说618既是狂欢节也是灾难日,一个个打折打的跟不要钱似的,让人一不留神就花超了!十二星座中以下这四大星座也没逃过这浩劫,618花太多,之后就开始吃土。

白羊座

  白羊座:冲动消费
  怕就怕白羊座那突如其来的热情和兴致,干什么事儿都是想一出是一出,总做出令人摸不着头脑的骚操作。他们古灵精怪的性格导致脑子里一直会产生很多新奇的念头,但也总是三分钟热度。新鲜感一过就立马后悔刚刚做的决定,却不得不为自己冲动的热情而买单,消费类型属于爱情公寓中典型的红色。

双子座

  双子座:及时行乐
  双子座经常不带脑子出门,看上去猴精猴精,但其实是个感性远大于理性的小傻子。而且双子座特能活在当下,追求及时行乐,看中的东西我必须买,不然晚上就辗转反侧,做梦都梦到在购物。付了定金,在618交尾款的那一瞬间双子座就会产生极大的满足感和快感,一飘,得~脑子一丢就相中别家了。

天秤座

  天秤座:一直欠债
  天秤座特会为自己找借口,当他们看中一件价值远高于实际工资的东西时,不会就此却步,而是拿出自己的小本本开始算:如果分期每个月要还多少钱?是吃几顿火锅能省下来的?内心小恶魔鼓动着自己的双手下单,所以天秤座每个月要么是在借京东白条的路上要么是在还花呗的途中,反正就永远是欠债。

  水瓶座:花钱利索
  水瓶座干事利索效率高,不拖拖拉拉纠结到死。一旦看中的东西二话不说就买回家,花钱速度可谓是手起刀落一秒钟。但水瓶座却和上面的几位大不相同,他们不会因为头脑发热而冲动消费,而是在付款前就已经做好了今后吃土的准备,看似荒诞却掺杂着几分理智,真的是很有一套!(第一星座网原创文章,转载请联系网站管理人员,否则视为侵权。)

你可能也喜欢:
12月2日出生是什么星座
9月9日出生是什么星座
5月6日出生是什么星座
10月23日出生是什么星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