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异读空间 > 正文

【情势里】艾菲尔 年底前能相亲遇到好归宿的星座女

来源: 妆点网 2021-04-16 00:04:25

  能遇上一个相伴一生的好伴侣,是每一个女生的梦想。特别是到了适婚年纪,更容易为此感到焦虑急切,但要怎样把自己嫁掉,除了...

  能遇上一个相伴一生的好伴侣,是每一个女生的梦想。特别是到了适婚年纪,更容易为此感到焦虑急切,但要怎样把自己嫁掉,除了靠自身遇上真命天子外,其实方法有很多,像是透过朋友、家人介绍就是个很好的媒介。今天艾菲尔老师就为你分析,现在起到年底前,哪一些星座能借由着联谊、相亲的方式,遇上好归宿。请参考太阳、上升。

摩羯座

  第四名:摩羯女
  摩羯女现在起到年底前,可透过网路、或是公司联谊等相亲方法遇上好对象。你的桃花运越接近年底就越旺,一但遇上好的对象,你们的恋情会快速燃烧,而且是专属于彼此的好归宿。你以往的性格较为慢热,对感情这一件事并不积极,但有吉星“木星”及“金星”拱照,你的真爱仍是主动找上门,因此现在起到年底前,无论是透过网路的方式,或是各种联谊活动,你都要好好的把握、并积极的参加,你会上一个一拍即合的好对像。

  第三名:双鱼女
  双鱼女现在起到年底前,能借由着联谊、相亲遇上好的对象,特别有很大的机会透过贵人牵线而找到真爱。你的个性天真浪漫,比较属于小女人的性格,从小就向往着爱情及美丽的婚礼;加上你身边的亲朋好友也很懂你,一看到觉得适合你的对象,便会拉你出来聚聚、认识新朋友,这自然搭起你的桃花桥梁。有朋友的把关,你会认识一位靠谱又体贴温柔的好对象,令你才刚开始和他接触,就迫不及待的想让彼此的关系步入下一阶段,因此现在起到年底前,可别再抗拒相亲,因为一但你拒绝,真爱也许就此错失。

巨蟹座

  第二名:巨蟹女
  现在起到年底前,木星在巨蟹的“婚姻宫”停留,单身的巨蟹女会主动想去结识新异性,你可能会透过网路认识好对象、也可能透过身旁亲友的介绍。也许你在过往的感情并不顺利,但现在起到年底前,你开始建立自信,想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并且积极的展现自己,也因你温和细心的个性、还有擅长照顾别人的天赋,男生会因你各方面的优异,而想追求你,这使你结识异性的机会增多。今年只要你坚持的追求,就可以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处女座

  第一名:处女女
  有吉星“木星”在爱情宫照拂,处女女的爱情在年底之前可迎来好运。处女女今年除了透过网路方法认识外,你周遭的亲友也会热心的帮忙介绍,甚至老师都会帮你去做媒。但首先你得把时间空下来,给自己有馀裕去参加各项的联谊聚会,或因兴趣而举办的同好会,像是美食同好会、宠物同好会、摄影同好会等等,只要是自己有兴趣的,都记得多去尝试。老师也要建议你,记得放下你那防卫以及冷漠,别排斥新的机会,只要你正面、积极,就可以因此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相关文章推荐: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