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异读空间 > 正文

【情势里】艾菲尔 八月前必定恋爱脱离单身的星座

来源: 妆点网 2021-05-11 20:02:41

  你是否已经单身好久了,想脱单,却又不知如何开始呢?别担心,象征爱情的大吉星“金星”将在双子座停留长达四个月,有哪几个...

  你是否已经单身好久了,想脱单,却又不知如何开始呢?别担心,象征爱情的大吉星“金星”将在双子座停留长达四个月,有哪几个星座可以得到爱神眷顾、顺利脱单?一起来跟艾菲尔老师看看吧!请同时参考太阳、上升、金星星座

水瓶座

  第四名:水瓶座
  如果你的爱情早就空窗超过半年,还是单身狗一只的话,也许这是因为你太过冷静的原因。你眼光比较高,就算有恋爱机会,也是再三犹豫,同样的情况,别人早就点头答应交往了,但你却还在原地百般挣扎,爱情也在你的蹉跎下流逝。
  幸好阳历4月开始,爱情吉星“金星”进入你的爱情宫,你马上就能遇到快速萌芽的恋情,对方的身高也许不够高,条件也无法符合你的高标准,但却是你的真命天子,只要你放胆去爱,就能拥抱恋爱的甜蜜。

  第三名:射手座
  阳历4月“金星”在你的婚姻宫停留长达四个月,射手座的你就算不想展开恋情,也会有人主动追求,你可以从中找到符合自己理想条件的对象。
  虽然你的标准较高,但你将会遇到接近满分的好对象,甚至合乎你标准的追求者还不只一位,这就得由你费心挑选了。既然对象多,请你一定要选择对你真心的,有把你纳进未来人生规划的,如此一来,两人就能享受恋爱的甜蜜。对方可能是阳光健美型的人,年纪比你稍大,身高175cm以上的人,或许就是他。

狮子座

  第二名:狮子座
  狮子座在春夏遇到真爱的机率特别高,主要是象征爱情的“金星”,开始在你的人际宫照拂长达120天,单身很久的狮子,终于能得到爱情的滋润了。
  如果一切顺利,一两个月内,你很快就会邂逅合乎你条件的对向,两人火速发展出稳定关系,美好的夏季恋爱就此展开。而之前就互有好感、却苦无发展机会的狮子你的爱情将迎来大转机,突如其来的缘分把你俩牵在一起,让你终于体会到美梦成真的感动。所以,请你把握大大小小能接近爱慕对象的机会,你可以在这个炎热的夏天,燃起爱情烈火。

双子座

  第一名:双子座
  有时啊,一个人久了,就会变成习惯,对于单身的双子而言,你就是太独立了,都忘了那种有人呵护、有人依靠的感觉,久而久之,连该怎么踏入一段新关系都忘记。
  还好阳历4月开始,大吉星“金星”在你的命宫进驻长达四个月,双子的恋爱机会就此火热起来,有机会透过朋友的聚会聚餐,认识到新对象,看似难得的一见钟情、闪电结婚,对于春夏的双子来说,都将是很有可能的。建议你留意一下已经出现你身边的异性朋友,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交情不错、感觉不差的,只要深入了解,或许会发现更多的优点喔。

相关文章推荐: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