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散两颊面相 容易招烂桃花情路坎坷

来源: 2014-06-29 16:00:47

  烂桃花,顾名思义不好的桃花,或者是让你累心累力的桃花,你是否常常招惹烂桃花,下面一起来看一下最招惹烂桃花的长相到底是什么样子!
  


 
 六:手相感情线与婚姻线复杂
 
 结婚线就是小指下面到感情线之间的细细线,感情线就是我们手上三条主线最上面的一条线
 
 如果结婚线及感情线复杂,两条线都很乱,外在看起来线条杂乱,认为此类女性感情世界复杂,而一方面表示自己有可能会主动去招惹男人,也有比较不在乎的倾向,所以这种女性很容易招惹这种纠缠的烂桃花。
 
 七:鼻子太小,这类女性本身的气场比较弱,如果生活中遇到别有用心的人,很难做到拒绝或违背对方的心愿,所以出现烂桃花的机率也很高。
关键词:桃花面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